close
 家樂福年終大盤點是個爆肝的工作。

 幾天前去家樂福遇到蝦咪,就告訴我有年終大盤點的工讀機會,我想了想,可以彌補最近錢花很大的金錢空缺,就報名參加啦!

 晚上11點要集合,卻沒看到小胖,他只會早到不會遲到的,有為的好青年,我欣賞,這次真是反常。

 聽說要上課,所以就先把小胖丟著,先上去聽課了,小胖沒聽到課應該還好,因為還有蝦咪罩,我跟小史會被分發到哪個部門就不知道,會不會剛好遇到認識的也不曉得。

 課講了一大堆,什麼看數量、初盤、複盤、報表,一些名詞根本不懂,也不知道到底是哪兩個字,真有點緊張。

 忘了說,還遇到同班的憲志、晧宇、國卿,直屬學弟米奇,小平頭、小四就不用說了,因為都知道他們也會來。

 我跟小史分到31部門,學弟說31很爽,他去年就被分到31去,很累。可是我想,學弟說是家具部門,應該不會很多啊,最後證明我錯了,31很多東西。

 學了整理貨架、貼盤點貼紙、初盤、複盤、當拿手機的助手、協助弄報表,跑來跑去的,腳好酸。

 中間有休息吃宵夜,隨便吃個東西就上去了。<囧>,太早上去賣場了,沒看到其他工讀生,只好輕鬆的慢慢貼盤貼,等大家都到了再專注貼盤貼。

 一本盤貼好快就用完了,我口袋不知有多少張每本盤貼都有的最底下的那張白紙。

 天都亮了耶,也終於快結束了,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從沒待過賣場的工讀,這次也讓我知道賣場的一些運作,也知道其他很多公司都會有這樣大型的盤點動作,真有個寶貴經驗,非常值得啦!

 一直做到早上八點,31部門的都盤點完畢啦!真高興!可是蝦咪小胖那還沒結束。

 馬上回家洗個舒服的澡,還有劉寶寶的作業要做的。什麼?鱷魚沒寄信給我,趕快摳鱷魚,不管他是不是還在睡覺了,反正也都八點多了,該起床準備上課九點的課了,不過到也有點不好意思啦,搞不好他要十點才去啊,現在這麼早就挖他起床,哈哈!總之很感謝鱷魚先生!

 整夜沒睡,精神卻還算不錯的。利用劉寶寶的課睡一下,睡到一半被大頭彥吵醒,打電話問我有沒有點名,聽完手機繼續睡,最後好像也才睡一個多小時而已,劉寶寶11點多就下課了。




 下課後,去找難養孩子,說要去旗津。

 耶!上禮拜去台南,叔叔說他去旗津燈塔、旗後砲台三次了,我在高雄三年了都沒去過,就是被噹啦!

 經過愛河之心,下去走走,好臭。經過客家文物館,進去繞繞,沒變。經過光之塔,爬爬樓梯,好涼。

 直衝旗津。坐上渡輪,奇怪?怎麼航道偏了?一直往左邊走,離對岸旗津渡輪站越來越偏,直到看到大輪船才恍然大悟,原來是要閃避出港的輪船才會繞一下路。

 沒去過燈塔跟砲台,只知道往那個方向走絕對不會錯,果然我們是聰明的,找到上去的路啦!旗津燈塔

   上面的view真是好,只差空氣有點糟。風好舒服啊!真的好想睡覺啊!打工整夜沒睡,肯定很快就睡著了。

 本來只有我們兩個,後來冒出了一隊阿伯團,就轉移陣地,繞去燈塔另一邊拍照。這個攝影師很不專業,都不指揮被拍照者應該怎麼站才比較好。旗津燈塔

 這已經是我到過的台灣第三座燈塔了耶,還有好多座燈塔等我去走走繞繞,走遍台灣的燈塔就是我的願望。

 又繼續走去旗後炮台,好多外國人,應該不是英語系的國家。

 砲台這有好多房間,聽說以前是給人住的(廢話),但有些設計真令我不解,不像一般的砲台有高高厚厚的牆保護著內部,也有很多城垛,讓我感覺就是很虛的一個砲台,很快就會被攻佔,但也不能小覷,因為這裡有居高臨下的優勢,從陸路或海路都絕對在砲口的目標之中。旗後炮台

 還有一間廁所,蓋得像古蹟一樣,害我很好奇想要去看看,卻被難養孩子笑說連廁所也想要參觀。

 後來買杯飲料去海邊走走,跟著沙灘車的痕跡走,真是個好笑的建議。

 還有夕陽耶!但沒看到西沉就走了。要去吃個好幾年沒吃的東西。

 今天渡輪是怎麼回事?怎麼都在繞來繞去的?這次是繞巴拿馬的空貨輪,也是要出港的,那我們今天賺到了,坐到比平常的時間還要久,路程還要長的渡輪。

 到了三民街,這有名的是老周,但我們不吃老周,吃他隔壁隔壁的澎湖陳,點個燒仙草。老板亂講,把第二個點的人說第一碗,第一個點的說第二碗,幸好有發現,不然我這笨蛋一直到吃完後,絕對不知道自己根本就吃錯碗。

 玩了一個下午,該做的還是要做,來去上班了,背背日文,打個小盹,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我要趕快下班回家睡覺了啦!


其他照片在http://www.pixnet.net/album/shaufu27/1325664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