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午三、四節翹掉去找精密製造的報告題目,找了一節,終於找到了,只怕不合格而已。中午到氣壓教室給法老王過目一下,幸好有過,嘿嘿。剛好碰巧老師也在跟別班講一些半導體和晶圓的東西,還有實際的東西喔,第一次看到晶圓耶,還有從整片晶圓到切割的階段樣本。還順便了解趣味工程競賽的內容,包括了丟蛋和蒸氣船,比賽的內容有點打動我的心,想說參加蒸氣船好了,也比較有興趣。

下午的英文課則是請兩節公假到五樓系辦繼續綁竹櫃。竹子不夠還去原本的店家補貨,終於剩下兩面放書的底和兩側斜的竹子,明天再做一下子應該就完成了吧。

下午五點四十分在校門口集合,出發到博愛路的神采飛揚唱歌。有芳芳、嗡嗡嗡、工友、小甫、R1、火鍋、小史、阿帆、古喵、小胖、小志、助教、阿楷,共13個人。到了包廂才發現,只有兩支有線麥克風,沒有吃到爽的餐點,有點小爛,芳芳和小志出去買個點心飲料回來吃,感謝他們沒讓我們餓到,我們的興致不受影響,都搶著要唱,我當然點孫燕姿和梁靜茹的歌囉,展現一下我的歌喉。其中讓我們驚奇的是助教唱的歌很不錯喔,沒想到會這麼好聽,原來他不只是助教啊。唱到一半,芳芳帶了兩個小姐進來,竟然是一姐和貢丸,驚了一下。這段的過程我無法詳細寫出來,只能細細體會在心裡,一些呈現在相簿中,總之我們唱的很高興,中間當然少不了搞笑一下囉,還有一些脫線的演出。我們一直唱到11點才結束,我的喉嚨快受不了了,不能再唱了,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