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6,今天在衛武營有場南區的社團嘉年華,南部的大專院校社團都聚集在這裡,還有一些高中的社團來參加,我還看到我們屏東高中的生物研究社耶,想不到也有來參加。

一早就到會場佈置場地,佈置得很不錯喔,有機械系學會的樣子。也一起帶隊到處喊口號,我發覺社嘉幾乎都是高應大的天下,而且比較有口號耶,果真高應大是最活潑的啦。

而系學會的遊戲有切麵粉、唐伯虎點秋香,大家都玩得很高興。

重頭戲當然是我們的瘋狂三十秒啦,快到時所有機械系都到舞台前,看他們三十秒的表演,我則是在舞臺前待命拍照。終於出場了,最後的演出和先前我看的有些小變動,他們進步的好多喔,我要給他們很高的分數,而台下的觀眾看了也不自覺的笑了,尤其是吸管插在大便用力吸的畫面,我們機械系成功了,這都是大家努力的代價,也苦了活動組。

沒想到大便也有人喜歡啊,有人還借大便來拍照哩,真好玩。

會場還有一些充氣的大型遊樂設施,阿帆、小史、小豪、火鍋、小柯、XX去玩人肉足球,也許是對方小弱了一點,一下子進了三球,就這樣子結束了,好快喔。一台吊車也出現在會場中,那是個高空彈跳的遊戲,從50公尺高的地方下來耶,抖~~不過我真想上去看看,享受在高空的快感,即使不跳也好。

終於活動結束了,忙碌的社嘉準備工作也結束了,最後的勝利是完美的ending,有參加社嘉的各位辛苦了,要好好休息ㄋㄟ。


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aufu27&book=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