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就出門到學生會去畫大幕,大學後第一次跟完全不認識的人一起做事,很不習慣,還好都是學生會的成員在聊天打鬧,學生會真是超有活力的,演唱會執秘也沒有讓我覺得我只是一個人,處處想到別人。後來芳芳到了讓我感覺自在許多,也很快的完成圖色的部份。

 下午就開始備膠,它們備膠的方法第一次看到,還有綁繩子部分也是,人家還是傳承了好多屆,經驗老到啦,不過還是要互相學習學習,大家交流經驗囉。

 晚上就剪剪貼貼的做名片和感謝卡,進度也很快,名片部份應該只剩下寫字的部份吧,感謝卡我就不知道啦。

 算算今天有12個小時都在學生會那,爲的只是要做好這次演唱會的準備工作,辛苦了各位。

 晚上表哥拿東西給我時說:你變得很瘦,都沒有在吃喔。我慘了,母親節回去要被罵了。我真的很瘦嗎~??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