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了兩個多月的新大終於結束了,就在短短的兩天中劃下句點。

 新大前,活動組的夥伴幾乎每天都一起集合練習,而我幾乎都會去,每次還沒去到練習地點時都會很想去,不過當我到達之後,就開始想,為什麼我要來這裡,來這裡也沒有事做,只是呆呆的看著活動組練習,不然就一個人亂走亂晃,做一些無意義的事。每次總是靜靜的來、靜靜的離開,並不希望有被動的招呼,雖然我也被動;一切都矛盾。

 自從某個人跟我說那件事後,我似乎都會聽到我的名字,直到現在,那種感覺不知該喜該悲,是否有人在談論我,亦或者只是純粹在說我,越想越多,心情越來越不好,總是往最壞的一方想。誰來告訴我,為什麼他要跟我說他發現的事,害我每天都生活在臆測當中。

 很多人都跟我說,你為什麼每天臉都臭臭的,我總是回答"因為沒睡飽"、"因為想睡覺",而我總覺得我在說謊,絕大部分都是自己想東想西,想到的都是我和別人間的互動關係,想為什麼他會這麼做,而我為什麼要這麼做,又該怎麼做。

 其實我有很多是想要說出口,可是沒有對象讓我訴說,如果你跟我說可以向你傾訴,我肯定會拒絕,因為我的顧慮很多,很怕說了之後,跑出一大堆不必要的麻煩,甚至壞了朋友之間的友誼。適合我向他傾訴的人選趕快出現吧,我需要你幫我解解我的悶悶不樂,我需要有人陪。

 說真的,在新大前的準備作業很懶得留下來幫忙,因為有時會想說為什麼就只有我們這些人來做而已,所以之後有幾次不想去,真的已經感到厭煩,沒有動力去參與。

 整個新大過程很混亂,一場大雨更讓整個活動大亂,一堆辛辛苦苦搭好的帳篷濕了,大會還說要拆帳篷,服務組馬上開罵。又因為雨下得又大又急,營本部的學員包包都浸在水裡,事後問了隊輔組說一半的包包都濕了,也幸好有租一台貨車可以很快撤掉較緊急的東西。

 晚會前面半段沒事做,就去看點營火前的表演,最喜歡火球舞,甩在地板跑出一堆火星真的很漂亮,又連續看兩段我們三系的表演,我只能說沒有氣勢,女生穿不夠辣,下次記得穿條丁字褲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