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的威阿,跟我說不來高雄了,本來想說一起到處逛夜市的說,好久沒去啦!

 空了一天,就決定回屏東好了。東西準備一下,其實也沒什麼好帶回家的,相機送去清鏡頭,至少一個禮拜才會好,且預估要一千元,快噴了我,希望不要打電話跟我說那個CCD無法清理什麼碗糕的,不要再出問題啦。

 今天難得比往常假日時早起床,早餐吃一吃就駕車回家。有件小被子該帶回家洗了,隨意用垃圾袋裝一裝,丟在機車腳踏板,開始一路狂飆囉!

 順便計算其了多少公里,花了多少時間,現在才知道手機這麼好用,打進里程數按撥號,就順便幫我記錄時間,以後要好好利用。

 在萬大橋上狂飆,享受在市區無法享受的速度感和全然的安心,油門轉到底了,卻始終不能到達時速100公里,或許是被我操壞了吧!

 下了萬大橋,感覺少了個東西,過了一秒,原來是腳踏板上的被子不見了,想了一下,應該是在哪個彎過彎壓車時跳車的吧!還是超車時慣有的騎法,被我甩了出去?

 我也懶的回去找了,因為我路都騎了一半,不想回頭找了,先回家才是,只是想說以後應該更謹慎一點,裝進提袋用鉤子勾好,就不會再重蹈覆轍了,下次小心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