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高三可愛正妹來讀書了,過了二十多分鐘,她背著書包跑出來了,難道只是來拿東西而已嗎?

 她說因為從五福路那走路來,到這裡都讀不下書了,乾脆回家。還說是因為急性腸胃炎,每天拉肚子,因為不能吃東西而吊點滴,前陣子就都沒來讀書,我真感覺她有變瘦了,氣色沒有以前好。

 問我是不是高雄人,我說不是,是屏東人,跟你一樣也是高中生。

 接著她說他不是高雄人,我就覺得很奇怪,住夢時代附近怎麼不是高雄人呢?那裡是前鎮區啊!你不也讀前鎮高中嗎?怎麼說不是高雄人呢?難道是外地搬來高雄住的?

 提出了以上疑問,她竟然回我說: 「因為你說你不是高雄人,所以我也說我不是高雄人,你怎麼這麼好騙啊,好好玩喔!」

 ("─__─") 這……

 且我很佩服他為了逛瑞豐夜市,轉搭了三台公車右走一段路才有辦法如願以償的逛瑞豐,然後再以同樣方式回家,為什麼只逛瑞豐呢?因為比較大,女生的東西比較多。

 她也很認真,一聽到寒假可以整天在這裡,說要請掉學校的寒輔來這讀書,她的目標是北科的XX設計系,要60級分耶,你要加油囉!(我忘記她說什麼系了)


 一樣是前鎮高中的,只不過是個高高瘦瘦的帥哥,這幾個禮拜都帶女友來,今天嚴重的閃到我了。女生要男生從11樓走樓梯到1樓,再回到11樓,還限時三分鐘,那位帥哥真的照做了,愛情力量大啊!不過帥哥剛衝下去時,女生就說:騙你的啦!

 而在旁邊被閃瞎的我該說什麼呢?繼續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