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道明的跑來問我數學,f(x)=|x^2+4x|-2x+5曲線交X軸於A、B兩點,求A、B兩點間的距離。

 這題目好困難,最討厭有絕對值的題目,還要另外考慮正負號。

 我先抄題目下來,你先回去讀書,我算完再跟你說,因為我沒有把握可以很快算出來啊!

 趕快去翻書,看有沒有類似的題目,翻到了曲線那章節,卻沒有寫怎麼公式解,一堆abc的,都還給老師了。正好有熟人在外面,趕快問那條公式怎麼寫。

 問到了公式,繼續聊天,聊什麼呢?聊剪報上的老鼠,一直聊怎麼處置抓到的老鼠,殺蟲劑加打火機,塑膠袋加重力加速度,桌腳加人類體重,水桶加熱水,哇塞!你們對老鼠這麼恨喔!只不過將麵包每個都吃一口,將香蕉咬到的床上,好可憐的老鼠。不過我也有摔過老鼠,用拖鞋丟老鼠丟到昏厥,用椅腳強壓掙扎的老鼠,看來也好不到哪去。

 聊完天,繼續算數學。終於被我翻到類似題啦!高興!但我算出來的值是根號14耶,有人算的跟我一樣嗎?我想我數學真的很爛,連這算交點也不會,高中到底是怎麼讀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