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服了那幾個高三的學生,給我亂取綽號。

 今天一到K書中心,覺得穿外套還會有點熱,就把外套脫掉,只穿那件綠色短袖POLO衫,姐說看我穿短袖都覺得冷起來了,我看了一下,真的沒有人穿短袖耶,有那麼冷嗎?在K書中心穿短袖剛剛好啊!

 我穿綠色的衣服有錯了嗎?莫名奇妙的被排擠,姐說今天穿綠色很礙眼,所以沒辦法融入他們,那我還是繼續看我的書好了。姐回家了,留下三個紅豆餅要給我吃,太感謝啦!上禮拜上班上到一半還買熱的紅豆湯給我,外加一個半條吐司大小的烤麵包,再之前都買飲料、肉包給我,真是不好意思,就回送個我超推薦的泡芙,結果姐說不太吃甜的東西 = =",好吧!

 之後那幾位高三的就開始對我的綠衣服有偏見,說什麼今天很螢光,我是青蘋果,青蘋果很好吃,我也只好默默不語,是,考前輕鬆一下嘛!哈哈!默默吃我的紅豆餅。

 又晚一點,去拿今天的蘋果日報看,聽到一句「你們穿情侶裝耶!」原來第一頁有曹蘭穿著綠色衣服的照片,我真的無言了,丟了句「想太多」就回去看我的報紙啦!哈哈!後來說情侶裝的那個還留個軟糖要給我,你人真好。後來又被問有沒有女朋友,挖哩勒!就實話實說囉!又接下去問有沒有照片哩!

 十點多大家都快走光了,道明跑來問我國字的讀法,其實有些我也不會,只好求救翻字典,學了不少字呢!還有發現台中一中的答案也怪怪的,但我也一頭霧水,到底現在教育部把一些國字的注音和讀法改成怎麼樣了,越改越糟糕,真是夠了。

 明天是高中的重要考試-學測,看他們好像一派輕鬆的樣子,都在外面聊天,跟之前情形差太多啦!原來姐跟他們說前一天就是要放輕鬆,也對啦!越緊張考試當天就越容易出差錯,祝你們考試順利!明天晚上我想要聽到對了幾題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