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隨便打一下吧!

 媽跟我說,正月初一到十五要吃素,這樣會比較有福氣,但是我們小孩子出門在外,要三餐吃素應該比較不方便,所以就只吃早齋,每天的第一餐吃素,吃到今天也大年初九了,時間過的好快,繼續下去吧。

 說到時間過的好快,昨天跟宗沅也聊到高三的寒假不到十天,還真是有點可憐,考完學測就春節,春節完立刻開學,你們加油啦!真不知道我三年前是怎麼過來的。

 K書中心好少人,雖然都是熟面孔,但是就少了那種熱熱鬧鬧的感覺。

 今天中午拿大頭照去加洗,體檢要用的,原來幾個小時之後就可以取件啦,真迅速。

 下午拿著胖胖瓶去高醫裝水,意外的遇到猴子,跑去高醫偷水,被抓包,沒辦法啊,高醫比較近啊!不是下禮拜才開學嗎?怎麼校園裡都是人啊?

 去相館取大頭照就去黃昏市場買糧食,好讓我可以把那業務用的咖哩塊消掉,也順便買幾條地瓜,接下來的早齋就是地瓜粥或地瓜飯囉!對了,昨天宗沅說麵包也不算是素食耶,因為有些材料會加蛋,那我就不能早餐吃麵包了,為了要更有福氣一些,少幾天早餐不吃麵包沒關係的啦。

 電腦不知道怎麼了,過了一個寒假就給我怪怪,滑鼠一現身就不再運作,重開機幾次也都一樣,後來用安全模式去系統還原,又在那試了很久才終於暫時恢復正常,捏了一把冷汗,裡頭還有很多照片都還沒有燒出來哩,還有醫龍還沒看完,怎麼能夠讓他當機呢?雖然不知道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不過現在好好的就好啦。電腦啊!你乖一點啊!不要當機啊!拜託了!

 晚上把機油換好了,不知不覺已經23000公里了,一月八日才換過機油,只過了一個月又一個禮拜,就跑了一千公里,翻了紀錄,也不能列入前五名,有好幾次不到一個月就一千公里該換機油了。

 恩~有那麼點去霧台的欲望,不知道櫻花還有沒有很多。

 哀!又想到去南橫的照片還沒弄好,另外還有一天的旅遊日記也沒打,真是有點懶惰,想到再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