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墾丁一日遊,到囉!

 二月五日,約九點四十分在南榮國中的路牌等,一二三四五六,半年不見的朋友都到齊了,出發!

 應觀眾要求,先去車城買鴨蛋,和吃碗綠豆蒜。

 之後到恆春「一杯咖啡」吃午餐,我點的是蒜苗炒泰式豬肉蓋飯,上桌後看到好後一層菜,蒜苗、高麗菜、洋蔥,好像不用錢似的,但整體而言還不錯吃,我也不太挑,只會默默的把一半的蒜苗弄到邊邊不吃,因為吃到後面覺得好像在吃草,還是會有點嗆辣的草。其他餐點就不知道口味如何啦!

 我總覺得被李老大影響了,他推薦的店的廁所怎麼都較有特色點,還會跟我說一定要去廁所走走,後來我真的被影響了,到一間店都會冷不防的去廁所。但是今天這次是坤良跟我們說廁所還滿特別的,要我們去看看,還提醒說記得帶相機進去哩。吃到中午一點,就出發去社頂公園散步。

 這是什麼鬼天氣啊!真的如我所希望的大太陽,熱的要命,不過也好,好過陰天雨天悶悶的天氣。本來還擔心會下雨或天氣差,在出發的前幾天天早上還下了雨,整天陰陰暗暗的,很糟糕!

 天氣好,心情好!可是坤良和熊還是跟以前一樣都High不起來,搞笑一下嘛!

 一直爬上爬下的,小裂谷、湧泉、小峽谷、迎風門、大草原,都要留下足跡啦!只不過路不怎麼好走,步道是格子的磚塊,不太好踩,更可憐的是卓和慧萍都不是穿運動鞋,看她們走起來真的好辛苦。發現到兩隻羊咩咩。

 繞了一圈回來,滿頭大汗,也又很久沒爬上爬下的了,累啊!

 休息一陣後,去船帆石找7-11買冰的東西解解渴,也解解熱。買杯思樂冰,晃阿晃去對面看海。難道就在這個時候你們五個人大肆討論著秘密計畫?

 下站,龍磐草原,就跟你說我超愛這裡啦!那種從高處看下去的開闊感超級棒的。找塊地方坐下聊天吹風看海,好多感傷的事喔!轉眼間,從國三跳到大四了,當兵、出社會、研究所,想到這卓就一直感傷,不知道在感傷什麼勁兒。

 突然想到大家很久沒去找李老大了,打電話約了晚餐後去找他,順便看看劉老大可不可以一起來,大家再來聚一聚吧!

 因為「十碗麵」打電話問說可不可以早點去吃麵,所以臨時小更動了行程,可是在龍磐又臨時決定去回去找老大們,所以刪減了兩個地點。且玩到忘了時間啦!嗯…又有理由再來墾丁了。

 事不宜遲,該吃晚餐了!經過墾丁街,卓要買一下那種木板的明信片,所以停留一下子,也經過改裝過的墾丁郵局,還真特別呢,外面有鵝鑾鼻燈塔、衝浪板,還有彩繪的公事包,好讚啊!

 我們的晚餐,「十碗麵」,老闆一天一餐只賣牛肉麵十碗酢醬麵十碗,真有個性。先切了一大盤滷菜吃吃。老闆用的麵條我喜歡,是厚厚寬寬的麵條,酢醬麵好吃,牛肉麵用的碗公好大。

 吃完上路,一路飆車回潮州。


 回到潮州,離約定的八點多還有點早,先去找傳說劉厝的心之和麵包店,結果沒開。回去市區買飲料,就去老大家了。

 到沒多久,劉老大也到啦!開始一貫的哈啦哈啦!後來另有客人來,轉移陣地去二樓繼續聊天敘舊聊現在未來。

 突然拿出蛋糕,開始唱生日快樂歌,我也跟著唱,以為是幫坤良慶祝生日,結果竟然是幫我慶生,我整個不好意思了起來,也真的嚇到了!

 我好感動,有一群多年交情的朋友幫我慶生,還有那只手錶很特別很好看,我一直都戴著喔!

 就這樣一直聊到午夜一點多,想睡覺囉!



↓#1 黃家綠豆蒜吃碗綠豆蒜。


↓#2 某人要假裝在吃吃吃。


↓#3 恆春「一杯咖啡」吃午餐。


↓#4


↓#5


↓#6


↓#7


↓#8


↓#9


↓#10


↓#11 社頂公園。


↓#12 很翠綠的草皮。


↓#13 腳架也是自拍的好工具呢!


↓#14


↓#15 小裂谷。請卓解說小裂谷形成的過程。


↓#16 真的很好笑!


↓#17 真像model走秀。


↓#18 我們在迎風門…


↓#19 但是背對著風!


↓#20


↓#21 卓表演…
 圖檔下載稍慢,請稍候。

↓#22 羊咩咩!咩!咩!咩!


↓#23 我喜歡!


↓#24 耶!


↓#25 未進入狀況。


↓#26 沒整到卓,可惡。


↓#27


↓#28


↓#29


↓#30 What are you doing?


↓#31 那裡有什麼?


↓#32


↓#33


↓#34




↓這是從社頂公園上面從東北方一直看到東南方喔!眼尖的朋友看得到龍磐旁邊聯勤的兩顆哈密瓜球。 點圖再點圖可放大。


↓#35 這絕對不能少的啦!


↓#36 逛完社頂,休息中。大家都好茫然!


↓#37 龍磐聊天。


↓#38 這就是我們眼前的view,很讚吧!


↓#39


↓#40


↓#41 哈哈!偷插花。


↓#42


↓#43


↓#44


↓#45


↓#46


↓#47


↓#48 龍磐最後一拍。


↓#49 墾丁郵局。                      ↓#50 燈塔、衝浪板、公事包、海星郵筒
   

↓#51 「十碗麵」晚餐。


↓#52 後面老闆在切滷菜。


↓#53 好大一盤!


↓#54 照慣例合照。


↓#55






↓#56 老大家聊八卦。



↓#57


↓#58 我的蛋糕。生日快樂!22歲了!


↓#59 慧萍切第三刀。


↓#60 熊切第X刀。


↓#61 卓切第X刀。


↓#62 蛋糕被切成這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