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上班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在聊天、聽故事。

 橘子一直跟我說她多愛吸血鬼,她真是一個非常非常健談的人,覺得她很好玩,她把常人通常認為有些恐怖的事當作很有趣的事,覺得那樣很有趣,說著也自己一直笑一直笑。也跟我說她對未來大學的抱負,想要考社工,也因此去搜集認識了很多資料,說服老師媽媽讓她朝自己所喜歡的方向走,也是因為這樣,我也對社工,還有未來可以從事的職業多很多了解,原來跟自己所看所想像的不同。

 原本正在看的小說看不下去了,幸好橘子有另一本小說可以看,可以消磨沒有事做時的時間,也開始去認識「歷史學家」中所描寫的吸血鬼-卓九勒。什麼?要我看完它,然後寫一份心得,我可不想要這麼做。我還想看宗翰推薦的「群」哩!

 宗翰跑來問我覺得檔車跟塑膠車哪種較好,因為將來要買車了,多問一下意見參考參考,就以我所了解的跟他分析了兩種的優缺點,讓他自己選擇囉!他家的人似乎想要他繼續獨高雄的學校,但我一定跟他說不要留在高雄啦,大學四年離家出去外面看看比較好啦,且又是男生,總會不安分的到處玩,外面比較自由嘛!

 高三了,在準備備審資料了,想當年我也是弄得昏天暗地的,現在換你們啦!哈哈!我就已過來人的經驗分享給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