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喝酒!第一次喝這麼多酒,我茫了。

 剛到家先打一下網誌。喝酒聊天到兩點才回家。

 什麼紐澳良,民生一路42號1F,不見蹤影,是倒了還是怎麼樣啦,尤魚找什麼找不到的店啦,最後決定去黑樓喝。

 第一次喝酒是幫芳芳慶生,只喝了一杯免洗杯量的金牌,還OK!

 還在茫!邊打字邊晃來晃去,哈哈哈!好像吃了搖頭丸,雖然我不知道吃搖頭丸會是什麼情形啦!

 什麼fourty two目前短缺,改以萊姆酒去調酒,第一壺蔓越莓調酒,這是一般飲料嗎?喝不出酒精來,拼盤也一起上桌。第二壺山櫻桃,感覺有點稠稠的,不怎麼喜歡,因為有說酒精可以再重一點,終於有酒的感覺了。第三壺辣椒,真的會燒喉嚨,還不錯喝。第四壺可爾必思,味道還在辣椒,還在燒喉嚨,所以沒什麼感覺。第五九層塔,裡面放一支九層塔,真特別的一種調酒,讚喔,可是喝起來沒有九層塔的味道。第六香草,怎麼喝起來有檸檬汁的感覺,這是正常的嗎?

 古喵要點什麼香草鮮奶啦!說清楚啦,香草先來,跟著我唸一遍,「ㄒㄧㄤ ㄘㄠˇ ㄒㄧㄢ ㄌㄞˊ」,對!沒錯,香草先來。

 喝山櫻桃後,耳朵開始微溫,可是欲罷不能,想要一直喝下去,真是爽快。之後臉熱熱的,紅紅的,但我還沒醉,頭腦還很清醒的啦!不過有點暈,走到樓下頭有點痛,現在已經還好了。

 我堅持騎車上路,嘴巴說慢慢騎,可是後來卻騎快了,同盟路騎個時速九十,可是感覺不夠快,感覺就像騎慢車,可以再騎快啦!真的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喝了會飆車,小心啊!雷殘可不是好玩的啊!

 他們說要續攤,去吃肉粽,我想我還是算了,回家休息吧!

 去沖個澡,睡覺吧!晚安! 星期三沒課,也應該可以睡到星期四中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