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聽到的一首歌,頗有感覺......
不過 我沒有答案...
-----------------------------------------
芥末不辣  江美琪(戀人心中有一首詩)

曲:李劍青 詞:姚謙

我想應該這樣 我想訂出答案
就算有人受傷 可是我也很慌張
面對愛 誰都會和我一樣  

不哭不算勇敢  笑了不算瀟灑
通往愛情的路上 我原來想順其自然
這一次 我卻決定不退讓

看著幸福 發生在朋友的手上
而我總是坐在等待席上
如果愛情它只會選擇堅持的那一方 誰會讓

我沿著心中熊熊大火般追逐的力量
不管自己最後會受什麼傷
我也要安慰自己 千萬不要怕
忍耐吧勇敢追吧
今天的芥末不辣
因為我想明白愛

不哭不算勇敢  笑了不算瀟灑
通往愛情的路上 我原來想順其自然
這一次  我卻決定不退讓

看著幸福 發生在朋友的手上
而我總是坐在等待席上
如果愛情它只會選擇堅持的那一方 誰會讓

我沿著心中熊熊大火般追逐的力量
不管自己最後會受什麼傷
我也要安慰自己 千萬不要怕
忍耐吧勇敢追吧
這次幸福就要到達
我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