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八點半左右打報告打到一半,天搖地動起來,馬上衝去HATE板,好多地震文啊
PTT真是一個資訊快速的地方,馬上知道哪裡也有地震
看著看著,發現是從高雄開始有消息的,再來就是台南嘉義南投,才又看到台北,所以也就大略知道震央在南部啦!!

第一次地震時想說應該不會很久,結果不是,螢幕、桌子一直搖晃去撞牆壁,搖了好久
我就在想說,X!怎麼會那麼久,我該做什麼,如果房子真的倒了該怎麼辦
想著想著就停了,還好還好,已經沒事了
開始敲朋友問候,看來大家都被嚇到了

又過了幾分鐘,上下shack,再來是左右搖,好刺激阿,怎麼比剛才的還大阿???????
這是餘震還是主震阿???
剛開始還來不及反應,清醒之後,抓了手電筒、手機、手機電池,依然坐在電腦前看著PTT最新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跑出去避難,只想像到九二一的情景
萬一真的垮了,我有手電筒可以照明,手機可以CALL求救,又旁邊有五公升多的水,還有餐會的麵包,甚至有補充熱量的巧克力等等的食物
還起身到窗戶邊想要看紅綠燈搖晃的情景,大樓是怎麼搖擺的

終於停止了
叮咚朋友沒回,想說是不是垮了,又一直叮咚,終於回了
原來是因為地震一來馬上衝了出去,也來不及叫我趕快逃 ==',我該說什麼?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好恐怖,也好High,一直在罵「X!怎麼搖這麼大」,「X!怎麼搖這麼久」,卻沒有一絲想要逃的念頭,懷疑我是不是冷靜過頭,不知作何反應

後來要打電話回家卻一直打不通,想說爸媽也會急著打電話給我們,可是我也沒辦法,一直打不通,只好擱在一旁,等等再說了

事後知道震央在恆春一帶,屏東很少有震央的耶,真罕見
在今天得知真正的傷亡和損失,為他們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