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網誌了,真的越來越懶惰了,那天去畢業演唱會的也沒有打,真的是沒照片又懶的打(懶的整理越想越不值得拍的照片)。

 最近很常回憶過往,口中的「美好的回憶」,難道真的是美好的回憶嗎?有時真覺得是種折磨,但有時又覺得我有這麼一個回憶,不應該忘記。真的很矛盾。

 某日上課結束後,從一個一直被關切的主題開始,漸漸移往久遠的過去。透過一張張色彩多采多姿的照片憶起大一所認識的你們,四年間,變化無常,不管是外表,亦或是內在,是好是壞,都已無所謂,不變的是還有這份友誼,一同生活的種種回憶。

 人多好辦事,但人多就必須考慮較多,聽了一些意見和歧見,讓我很挫折,我人際關係跟組織能力不足,沒能想出最好最好的解決方法,為什麼事情不能簡單一些呢?我腦容量不夠去處理這些問題啊。

 曾經這麼想,我為什麼要這麼雞婆,我也可以坐享其成的,對這方面我也是很在行的喔!你說提什麼意見,只要我不吃虧就說好,多容易啊!又曾經那樣想,我可以做的,可以提供的,都盡量幫。

 有人這麼跟我說:不需要一直付出讓人坐享其成。我真的很想這麼做,但在這段時間裡,我還是無法完全不理睬。我也很自私,藏了一些寶,也曾不打算問可不可以讓我用車,直接欺騙大家說沒辦法借,可是最後結果你也都知道了。

 我也不計較這一些,只是當下會覺得很無奈,時間過了或事情解決了,就不會太去在意。人非聖賢,互相包容包含,不要鬧脾氣變得不愉快嘛。

 能不能不要那麼尷尬,變成來這裡不是,去那裡也不是,我也知道很難化解,也曾有類似情況,真的很苦惱,而現在我想要兩邊同時擁有,可以讓我願望實現嗎?

 可惡!怎麼失敗了,上次還比這次好太多太多了,珍珠粉圓變成珍珠粉糰了,這賣相真差,但我還是把吃完了,本來想要隔天吃的,可是現在邊打網誌就一口一口接續著吃,一鍋粉圓就這麼被我吃完了,那我明天吃什麼啊?想起來了,還有兩個布丁、兩大瓶優酪乳在冰箱。

 今天本來要去天心外帶晚餐去上班,可是竟然沒有開,只好去學園小廚外帶腿排飯,又順道去忠孝夜市買三個奶油口味的紅豆餅,飲料不用買了,就是中午開會導師送的留下來的,還是第一次上班吃這麼豐盛。

 接電話開口第一句說「哈囉」很奇怪嗎?我也是看顯示號碼是姐姐打的才會這樣,不然接起來第一句話都是「k 書中心你好」這樣的官方腔,之後見我就哈囉一下,好吧!就陪你們玩一下,反正只剩下一個月了嘛,我也必須開心一點,「一兼二顧,摸蜆仔兼洗褲」。

 你們可以動作快一點嗎?我想要早一點下班啦!看你們看書看得這麼認真,不忍心趕你們,於是努力放慢速度收拾東西,難道叫我大哥是因為要我讓你多讀一點書?

 為什麼學校附近的愛國超市沒有賣我要買的五木拉麵,廣告單上明明有啊,統一泡麵和維力酢醬麵太貴了,一包要十多元,五木拉麵一包十元有找喔!自己有醬料只買麵條還可以更便宜,重要的是想要要吃湯麵或乾麵都可以喔,真是多選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