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二00八年六月四日,星期三,陰雨。

 房間冷到受不了。

 早餐是三明治,又帶上昨夜煮的紅茶上路了。

 水往上流上面走一走,東河包子吃肉包,北回歸線標繞一圈,石梯坪看看海岸風景。

 中午一點到光復吃午餐,隨便挑一家吃,接著去光復糖廠吃冰。

 我有點累了,讓小胖開車吧!

 過了一個小時到鯉魚潭,有人在划龍舟耶!端午節接近了。

 走到潭邊,老闆跟我們說如果我們全都下去玩船,就算我們一人一百元,可以玩到五點半,橋定了就開始玩了。

 我跟小史、嗡嗡、Ivy同一船,這船是用踩的,昨天已經採了好幾個小時的協力車了,現在還要踩,等等會不會出船禍翻船?

 嗨咖船小胖、鱷魚、尤魚、古喵,又不知道在幹什麼,竟然跑去岸邊樹下,真是夠了,還撿了一件雨衣想要攻擊我們這船,幸好被我們的水花給擊退了。

 悠閒船大頭、Rita、一帆、深田慢慢踩,被我們用心機戰術成功吃到水花。

 兩人敏捷小組蝦咪和阿楷,一度想要攻擊,可是都失敗,好可惜啊。

 大家都在雨中踩著船,還撐著傘擋雨,但好玩就好了,我很高興,可是只玩一個小時,好可惜。

 玩到精神都來了,又換回我開車了。

 往民宿的路上順道去買兩盒提拉米蘇,到民宿已經有人開桌打起麻將來了。

 休息一陣子,出發去車站前買名產麻糬,也順便買雷古多。

 自強夜市逛逛,第一次進去逛,還真的很小,坐下來點個玉里麵吃當晚餐。便宜的西瓜汁沒跟到,回家喝飲料。

 偷棉被活動,把其他兩間的棉被偷個精光,然後藏起來。


 十二點睡覺了,一點多被搖醒,原來是小胖在抓癢,手肘碰到我的頭,我就這樣醒過來了,接下來打呼聲在我耳邊圍繞,睡不著了,可惡。去客廳打電話給老大,好久沒找他了。

 睡意來了,進房一看,空位被填滿了,不睡也不行,從蝦咪旁拿件棉被打地鋪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