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說星期五要找我們幾個工讀生吃飯,怎麼那麼剛好是我預計要搬家的那天。

 先是說要吃燒肉屋,可是到今天中午接到姐的電話說沒有位子,改到漢神那裡等,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原來是「印度阿三」,沒吃過印度料理,算是嘗鮮的。

 點好多,香濃牛肉、香料羊肉、孟加拉式鯛魚、咖哩、花椰菜洋芋、燴茄子、坦都雞腿,還有用來包料理的烤餅,外加一杯味道獨特的奶茶。

 雖說有些料理有點辣,不過對我來說可以接受,配點白飯是很下飯的,也可以跟烤餅一起入口。那雞腿真是有夠嫩,好吃,我吃得很飽很飽。


img_0849.jpg

後:阿卡、青蘋果、姐姐、大女兒 前:小女兒、猴子  少了珮琪姊

 



 下午三點把一些東西用機車載,還滿滿的一車,要回去換汽車回高雄搬家。

 開上台88線,過了萬大橋,怎麼開始塞車?如果塞車就麻煩了,這樣我的時間就會被耽擱到,趕快把廣播從KISS RADIO轉到警廣,沒多久就聽到路況報消息了,原來是一場大車禍,一台向東行駛的聯結車不明原因撞上護欄,車子折甘蔗,造成雙向車道堵塞。

 聽警廣說是下午兩點半發生的車禍,到現在已經五點了,還沒有排除,我想應該是滿嚴重的喔!

 在等待的同時,又聽到最新消息說發生兩起小擦撞,都是在我剛剛經過的交流道那,沒錯,剛經過那交流道很混亂,有車看前方不對勁,卻已經過頭,試圖倒車從交流道下去避開車潮。

 終於有較大的動靜了,經過車禍現場,那台造成事故的聯結車應該是載著砂石,撞上護欄,砂石一部分灑在對向車道,也就是我現在在行駛的這向車道,一旁有台轎車被撞的稀巴爛,好可怕。

 我下交流道不久,又聽到又有一起車禍發生,下雨天還是小心行車為妙。

 去學校後門載育駿,他要幫我搬家,真是好。東西已經快塞滿了,還是先把小奈的冰箱搬去他新家再說。原來小奈和育駿要搬到對面去跟晉源住,所以就把冰箱搬到那,之後就大家一起去吃學園小廚,都快餓死了,口又渴。

 吃完飯,回去繼續把東西搬上車,留下了一組電腦。

 Ivy說要我的電扇,到了她新家附近終於取得連絡,順利把電扇過戶給她,而現在已經九點半了,真的晚了,還要開車回屏東的哩!

 整整一台車,卸完都已經十一點了,今天不回高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