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颱風颱風天,幸好只是雨比較多而已,風不大。

 昨天看到PIXNET首頁是萬金天主教堂的文章,害我想再去一次,之前去只是外面走一走而已,沒看個仔細,不過要等到天氣許可,我才不要陰雨天大老遠跑去那裡哩!

 耶!又要去玩了,這回是要去南橫天池,今年二月初,天池對面山頭雪白,下過雪結過霜,第一次見到,這次是颱風天過後,希望趕快放晴,還有道路順暢,讓我們實現願望吧!

 明天鱷魚一行人要開車去墾丁,車上還有一個位子,不過我還在考慮,我不是很想下雨天去墾丁,我是很想跟去海邊泡水,可是不想冷冷的天去啊!老天啊!不管我要不要去,都給個好天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