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騰慧去高鐵左營站載坤良,第一次去高鐵車站,哇~!好Fashion喔!

 每次只能在別人的照片中看高鐵車站,今天終於可以親眼目睹高鐵車站了。

 話說我騰慧說我是一個標準的觀光客,我也只說我也有可能跟那些趴在欄杆旁看高鐵外的民宅建築物,就被笑是『標準觀光客』,我只想要滿足我的好奇心嘛,那麼計較,隨你怎麼說,哈哈!

 裡面看過去的感覺有點像是機場的縮小版耶,一眼望去都是建築的骨架,我喜歡那種亂中有序的感覺。

 等到坤良到高雄了,就一起走過去看看台鐵新左營站,而我還是一樣,就是那麼的興奮,只有朋友不以為意,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景象嘛,有什麼好奇怪的,我就是好奇寶寶啊!

 聊著聊著,有人提議趁半價趕快做去台北找慧萍或卓玩,去台北玩個幾天,我可要好好思考一下,新竹到高雄標準艙就要600元了耶小姐,滴血......

 不過說是趁便宜做一趟新鮮新鮮也還不錯啦,體驗一下什麼叫做『高速鐵路』,不然變回原價了就更沒機會坐了。

 所以結論是,可不可以想好大略行程再跟我說啊?也好讓我準備一下足夠小朋友花花,台北我不可能熟嘛。



↓#1 高鐵路外觀。


↓#2


↓#3 真實的感動。


↓#4 給我乾淨俐落的感覺,很喜歡。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