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昨天晚上要去找李老大,可是考慮到可能很晚了,就改到今天。

 下午去拜拜,祈求我當兵順利。四點多威ㄚ打電話要我去載他,可是還在拜拜,拜完回家整理後約四點半才上路。

 前天從威ㄚ家回家發現,有條很簡單的路就可以到達,從我家到他家只要轉五個直角彎就可以到了,真是簡單。

 本來約好16:50在潮州三角公園,可是因為拜拜的關係,時間比較趕,16:50還在威ㄚ家,當然要打電話跟其他兩個人說一下,打給熊卻沒接,打坤良的也是,後來坤良有回,可是怎麼講幾句話就掛斷,後來再打就沒接了,熊隨後也打電話說他到了,我當然要跟他說我還在南州,大約十分鐘後到。本來要問威ㄚ十分鐘可不可以到,想想算了,盡力就是了,後來真的是十分鐘耶,看錶正好是五點整。

 坤良他弟的機車被他弟騎了,就只剩下一台90西西的打擋車可以騎。

 到了老大家,沒看到他的車,以為他不在家,原來他把車放另外一邊我們看不到。

 找到他了,還帶我們去摘龍眼吃。熊不吃不吃。

 姊姊和弟弟在一旁幫忙,也在玩,姊姊很高了,弟弟卻還是很矮,我們在那裡推算,我們國三時那兩姊弟差不多高,年紀也相當,到現在都過了七八年了,姊姊有長高了,弟弟卻停留在七八年前,這怎麼可能啊!他們家族的身高都算高啊,難道沒有遺傳到嗎?

 從後門出現了一位謎樣的人,我們才恍然大悟,剛剛出現的才是我們認識的「弟弟」,那剛剛那個「小弟弟」哩?到底是誰?他也姓李啊!之後一問之下,原來是老三啊!

 晚餐要去屏東,也約了劉廷祥,到了屏東臨時決議去山地門,老大說可以從上面看「屏東夜市」,哈哈!原來是口誤啊!是屏東夜景啦!

 去一間叫廷客的,點了好幾道菜,感覺吃得好悶。感覺來山地們應該要吃個山豬肉,可是沒有點,讓老大點就好。有一道菜叫「XX那個魚」我忘記全名了,到底那個魚是哪個魚?

 這裡的夜景還不錯,可以看到斜張橋,不過很小就是了。(台24,23K處)

 說要去個可以久坐又有飲料可以點的地方,中山公園?85度C?最後是「夏之戀」,那是哪?我也不知道,反正跟就對了。

 好奇黑森林果粒茶,可是問了店員也不知道個所以然,還是不要冒險,改點香橙果粒茶,我被騙了,還以為真有香橙的果粒,卻完全沒有,倒是有蘋果切片在裡面,難道上面的果粒就是蘋果嗎?有欺騙消費者的嫌疑喔。

 鬆餅?什麼是鬆餅啊?喔!原來是那個啊!淋上蜂蜜或焦糖還不錯吃。

 好快,已經在放晚安曲了,跟劉老大再見,剩下我們也要回家了。又回到李老大家,又再跟大家說再見,載著威ㄚ回南州,天氣算不錯,順道去橋上看星星。

 再見,我要去受專業訓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