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8/30),盼來盼去就是等懇親日,每天一直期待星期五莒光日的到來,輕鬆一天,然後星期六懇親。

 之前就打電話回家,叫家人不用太早來,哪知八點半就叫到我出去了,阿罵、爸和媽都來了,還聽說叔叔也要來。

 建福之前就說要我先幫他領出去,他怕朋友太晚來,我當然也拜託我爸幫他領了出來,他出來坐沒幾十分鐘,他朋友就來了。

 之後叔叔也來了,嬸嬸、堂弟妹、阿公、大姊也跟著出現,那家裡就空蕩蕩的了耶,不是說今天鬼門關門要拜拜嗎?家裡沒人怎麼拜啊?

 我也有打電話給鱷魚,跟他說懇親的日期,也叫他要來的話不用太早來,睡飽再出門,反正很近的嘛!

 十點多,打給鱷魚,他們真的要來耶,且快要到了。不久接到小史的電話,原來他們有人開車有人騎機車。

 看到小史那走路樣了,一眼就認出來,再等鱷魚,他們也進營區了。

 你們這麼多人,真是嚇到我了,不過也很感謝你們過來看我,一帆、深田、古喵、小史、小若、鱷魚、嗡嗡、Ivy、育駿。

 古喵和小史放了結訓假,真的好快喔,想當時是去懇你們的親耶。一帆還沒收到兵單,不知道還要等多久。還在工作的蝦米,再幾天就要去空軍服役啦!

 十一點,回去集合掃廁所,一樓改成女廁,某長官說不用掃,掃了怎麼上廁所,只好去二樓男廁掃,三兩下解決。

 又回去聊天喇賽,叫大家吃爸媽帶來的東西,飲料也趕快喝一喝,直到十二點多,我回去集合搬回桌子撿垃圾,就等放人啦!

 下午一點十分,穿好便服,馬路上集合完畢,一直等啊等,二連的怎麼還不走啊,你們不走,我們就沒辦法走耶,恆春鎮的也是很遠很遠的喔!

 兩點十分終於放人囉!


 晚上十一點多就睡覺了,因為愛睏了,這是因為當兵的結果嗎?

 (8/31)早上四點多就醒來一次,今天放假,繼續睡,我沒緊張到以為還在軍中寢室,所以還是繼續睡,直到十點的鬧鐘響起才起床。

 吃點早餐,去南州載威ㄚ,我們要去潮州聚餐囉!打給彭D,也在潮州,順便邀出來吃一吃。在去潮州的路上,順便狂打有可能在潮州的朋友,姿茜、貞子、筠詩、宜瑩、家豪……,不過沒有一個在潮州的,也有沒接電話或沒開機的,大家都好忙喔!

 騰慧已經到了,我和威ㄚ隨後到,原來彭D也到了,他外型變了,要是走在路上,我一定認不出來。

 「童年往事」還不錯,雖說套餐什麼的兩百多起跳,但還有沙拉吧、烤土司、飲料、爆米花、冰淇淋等等,算是不錯了啦!我不很挑剔。起司豬排的起司不會流動,是呈現膏狀的,還感覺粗粗的,我不怎麼喜歡,但還是把它吃完了。

 威ㄚ問我吃不吃茄子,我剛點頭說:吃啊,馬上三碟茄子送了過來,是怎麼樣,這裡四個人只有我吃茄子喔!我也只好把茄子吃光光,好飽。

 吃完解散,我順便去小林眼鏡要耳後鉤和驗光,最後乾脆重配鏡片,方便以後打靶看目標,希望可以增加我的準確度。好羨慕威ㄚ,沒近視,打靶滿靶,還把人型靶打了一個大洞,真是厲害。

 回南州讓威ㄚ載我,之後我再從他家沒戴眼鏡騎回我家,近視五百度的我,小心翼翼的騎,前輪時速35公里後輪時速35公里騎回家,幸好是白天,不然一定完蛋。裸視忘記多少度了,知道右眼增加50,左眼增加25,外加散光75,隱形眼鏡適合的度數,右眼5.75,左眼5.25。

 傍晚媽要我開車去新埤,說爸撞到了人,媽說要去郵局領錢,當下我想到的是受傷嚴重的車禍,趕快抓了幾千元私房錢就出門,到了才知道只是擦撞到騎腳踏車環島的兩個碩士生,包紮後已經無大礙,順便載他們去潮州,說預計在潮州朋友家過夜。哎,我還以為是大車禍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