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訓假第一個活動去澄清湖看學弟妹新大的晚會,學弟妹很讚喔!

  星期六下午就先去鱷魚家集合,大家都已經在了,吃個晚餐,買個飲料就出發去澄清湖,到的時候已經七點了。

  好懷念的澄清湖,一頂頂紅色帳篷,大晚會的場地人滿為患,都是一堆不認識的學弟妹。

  至於內容呢,我也不想多說,就歷屆差不多啦,火球、火棍、螢光棒舞、艷舞,今年最讓我為之一亮的是耍LED燈,其中有個橋段是心電圖,模仿心跳時儀器上的亮線「蹦蹦,蹦蹦…」,最後變一直線,心臟停止跳動。我期待的火球真的太虛了啦,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我不依。

  不知道怎麼了,學妹身材都不錯耶,跳艷舞或拐杖舞都很有Fu,各個都穿熱褲和運動內衣,攝影組或坐或蹲的狂拍照,真是飽了眼福。

  尷尬了,校長來點營火,點了半天卻都點不起來,不知道弄了多久終於點起來了,大家手牽手,跳營火舞囉!

  原來營火舞在外面看真的會感動,真的很想下去跳,「左後腳踏踢 右後腳踏踢 舉營火舉營火 看看別人的 看看自己的 看看自己比較別人 還是自己好……」

  最後還有第一支舞,幾乎都已經忘記怎麼跳了,後來我們還在回想幹訓時的第二支舞又到底怎麼跳怎麼唱,想破頭都想不起來。

  看完大晚會再去我們機械的營區看小晚會,怎麼沒有再一次跳第一支舞呢?啊!活動組啊!難道不知道這是應該要有的程序嗎?生活官啊!真的有兇到,學弟妹都好聽話,很好很好。

  總算遇到認識的學弟們了,他們已經變成外賓進來看晚會了耶!

  離開營區去青年夜市吃碗阿Q凍圓再回去睡覺,今晚借宿鱷魚家,臉沖一沖,躺下去就睡著了。



  阿楷選步校,很近嘛!不錯喔!受訓完就去關渡。看來幾乎每個新訓單位都大同小異。


  星期日早上阿楷打來問要不要一起去鳳山的軍用品店看看,他要買水壺等其他東西,我當然去看看。

  之後就又大家去意鍋子吃午餐,墨魚海鮮燉飯,整盤飯像上了墨汁一樣,墨魚義大利麵也是黑黑一條一條的,還是阿楷點的牛排附的筆尖麵有嚼勁。

  今天是高捷橘線免費搭乘的最後一天,來去搭看看,從文化中心搭去美麗島站,看一下光之穹頂,還真的不錯耶,只可惜沒能好好細細欣賞,抬頭一直看脖子會扭到。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都是人。

  再坐去西子灣站。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還是人。

  海之冰全是人。亞熱帶也都是人。每間冰店都人人人。趕快躲進去屈臣氏吹冷氣,夢時代不去,海角七號也不看,因為阿楷快收假了,決定到光華夜市附近一家冰店消消暑。

  這裡的雪花冰好特別,刨出來的雪花冰就像麵條一樣,又很像龍鬚糖,真不錯。誰說雪花冰不能配鳳梨,我偏偏要這麼做,我就是想要吃鳳梨。

  吃完冰就各自解散,相約十月十日大家放假再出來聚聚。



  坐過高捷紅線的感想:騎機車比較好

  坐過高捷橘線的感想:騎機車非常好

  結論:非必要,否則我不搭高雄捷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