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他們要去台南找火鍋懇親,我則因為已經有約,所以沒法去。

 起床一起吃早餐,就掰掰了。

 快九點去找騰慧,先陪她去吃早餐,再去家樂福找看看有沒有我要的手電筒,順便等卓坐車到高雄。

 坤良和威ㄚ剛騎車到高雄,卓也到了,去吃午餐囉!到了Mr. English,人太多,不想坐外面,就改去別家吃。

 大魚的家,有義大利麵和簡餐,我點義大利麵來吃,想說中午不用吃太飽。臨時提議打電話給劉廷祥,有空耶,立刻出發去屏東市。

 到夏之戀,才知道原本說的不是這家,不過也沒差了,劉老師說要過來,本以為會開車,哪知道騎摩拖車出現。

 喝茶聊天,卓要去澳州了,應該要有英文名字,但說出來的都被否定,好好的Rita,被她唸成Arita,看來後者比較好聽喔!還有一個自創的英文名字譯成中文很怪異,看來是不行的。卓說Rita有勇敢的女生的意思,那Arita不就是一個勇敢的女生?

 小朱打電話來,不斷更改聚餐地點,最後改回我原本要吃的佐佐義,真剛好。

 三點多,劉老師要去打撞球,於是散會,威ㄚ和坤良要回家了,剩我們三個回高雄,先去建國商場買要出國用的東西,我順便買電池和手電筒。再去新崛江買包包。

 我剛到佐佐義時,剛好小高也到了,打給小朱說一聲。聽說佐佐義每次都要等,我剛好在新崛江這,就先去預約位子。

 讓騰慧和卓先點先吃,我繼續等位子。大家都到囉,小朱、小朱女友、小高、小高女友、小高女友弟弟,聊得很開心,小高一直被噹。

 我的麵剛到,騰慧和卓就吃飽要先回去了。

 義大利麵明明一樣的,怎麼我的會辣,小高吃卻不覺得辣,怪了。吃到一半建志打電話來,糟糕,我忘記回報給他了。

 吃完佐佐義,小高有事要先走了,我也要回家了,小朱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