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綠島之後,又一快樂的遊玩。

 今天(9/8)從高雄衝去墾丁。本來預計7:30出發,卻因為睡過頭,直到8:30吃完早餐從高雄和騰慧一起騎車,前往潮洲和熊、卓會合。

 在中繼站-加祿休息,竟然遇到晉源,還真是巧,也來墾丁玩。

 到了墾丁也都中午了,找了間白沙灘泰式料理歇腳,吃個飽。

 上菜了,這才發現"打拋"就是絞肉+蕃茄,配飯不錯,而且也只能配飯,因為有點鹹。月亮蝦餅好吃耶,推薦。至於那道湯就真的酸辣,不太合我胃口,只吃了幾尾蝦子。還有泰式奶茶很特別,剛看到時還以為是木瓜牛奶,還有人以為是蕃茄汁,哈哈!不管像什麼,好喝就是了。

 接著就衝到第一個目的地-鵝鑾鼻燈塔。

 他XX的,好大的太陽,熱斃了,跟綠島差太多了啦!在那的涼亭躲太陽還遇到對岸同胞,挺有趣也挺無言的,詳細情形我也不想多說。

 邊躲太陽邊聊下站去哪,最後達成共識,先到龍鑾潭吹冷氣,到白沙灣玩水,再到我最愛的龍磐,內行人一看就知道,這樣走真的很累很趕,還不順路,何況只有一天,看來我們簡直是瘋了。

 龍鑾潭是我第一次來,果真是涼快,不過賞鳥也只看到白鷺鷥、XX鴨,還有燕子,是來錯時機了嗎?

 接著就跑去白沙灣玩水,太陽已經不大了,有時還被雲遮住,本來不想要跑太深,可是他們一開始就全身都在海水裡,我也忍不住了。第一次這樣玩耶,有夠好玩的,以前都只是玩到褲管濕而已,這次就豁出去了,但也沒有很瘋啦。時間到了被趕上岸,我就囧了,我只帶一件衣服,沒帶褲子,上衣脫掉就下去玩了,褲子當然全濕,而衣服完全沒碰到水,那我多帶一件衣服而沒帶褲子是怎樣,只好附近買件褲子穿了。

 這時也六點多了,到南灣買包子要去龍磐吃,可是有點晚了,只好取消龍磐,吃完晚餐就回家了

啊~~~~~~~我最愛的龍磐!

 回家路上一路衝,不算快也不算慢,重要的是我騎到快睡著了,前一晚凌晨三點多才睡,有夠累的。

 我還沒馬上回家,跑去大姑家坐坐,意外吃到表哥買回去的宵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