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華下午茶聚 三五好友相約出來吃大餐,為什麼是三五好友呢?因為三加五等於八,我們共有八個人,所以嘛!

 約好兩點要在福華,可是我和雞排一點半就到了,他說口渴要去買思樂冰吃,就去啦!這個人真怪,明明要吃下午茶,還有哈根大支吃到飽,幹麻去買思樂冰吃呢?

 等啊等!原來要兩點半才能進場,於是我們坐在水池旁聊天等待,一回神發現怎麼越來越多人啊,哇塞!吃個飯還要跟這一大群人擠來擠去的,我都傻眼了!

 一開桌,不知道該吃些什麼,看到喜歡的,新奇的菜就夾,先來嚐個鮮,品味一下,不過不知道怎麼了,怎麼吃一下子就飽了,我還刻意不吃午餐的,最會吃的非聖淳不可了,看他一盤接一盤,每盤都滿滿,也滿盤都空空,冰淇淋也都用盤子裝的,真是高手。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雞排打人啊!

福華下午茶聚


 阿保穿防摔衣,一點都不痛,倒是雞排手腫了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大開殺戒,這已經是後半段了,照片下方是我的餐後甜點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飯後的哈根大支冰淇淋

福華下午茶聚





 用餐時間原來也是有限制的,撐著肚子外面討論等一下要去哪裡,小瑋看見正妹人型板就抱,只可惜兩人身高不配,小瑋,你要200公分才夠配正妹喔!

 抱一下!

福華下午茶聚


 小瑋的舉動真是讓我快笑翻了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還叫雞排去抱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最後大家都過去了

福華下午茶聚


 留下大合照

福華下午茶聚


 這對新人對不起,小朋友拍拍照而已。祝你們永浴愛河

福華下午茶聚





 換場地,來去大自然走走,不過也待十幾分鐘而已,我想應該純粹想要跑跑山路過過癮。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福華下午茶聚


 啊!完蛋了!(抓)

福華下午茶聚



 離開時,前面跟著一台馬3,因為上坡突然變慢,雞排跟在後面停了下來,由於腳太短,馬路又有高低落差,更不得了,雞排踩不到地,差點翻車,真是有驚無險,只有車子輕微擦傷而已,人還是完整的雞排一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