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2  威阿很久才回來一次,下午去找他,再去大鵬灣環潟湖自行車道。

 就騎車到處逛,走看看這裡的自行車道到底去哪裡。

 還有一座橋在蓋,以後應該也會有自行車道吧!繞往現今的自行車道,經過嘉連溼地公園,整體還滿好看的,只不過有人在這裡弄卡拉OK,很吵,靜謐的感覺都沒了,只能說超級不適合。



 ↓嘉連的濕地公園
img_2034



 再繼續繞往南平路去,經過小村莊,來到海堤。上去海堤看,這環境真的好糟糕,不但有垃圾,還有大大小小的漂流木,看海的FU都沒了,趕緊離開這鬼地方。

 一直騎,不知不覺已經到林邊境內了,還有部分地方馬路還有積水,真的不誇張。

 到處都塵土飛揚,都得放慢速度。鐵軌兩旁也都滿目瘡痍,鐵軌正在穩定地基搶修中。

 消防車也很多很多。

 威ㄚ說台北市認養了林邊鄉,要一直幫忙恢復林邊到正常。

 回到鵬管處,我想要去看看有沒有章可以蓋,幸好都還沒關門,拿了幾張台灣意象明信片蓋章,準備送給送過我的陌生人,所以一定要蓋好看的章給他們,再去其他地方補東港的章,然後從東港寄出,不過量好像不夠,下禮拜再去蓋蓋章,順便把那大量的紀念章蓋在我的本子。

 其實剛到鵬管處就接到李老大的電話了,不過還沒確定今天晚上能不能再出來聚聚,要等晚一點了。

 停車場旁有很多應該是白頭翁的鳥,馬上認出這種鳥也會飛來我家吃櫻桃,家裡的櫻桃都是種給牠們吃的吧!

 也聽到超級熟悉的聲音,原來就是這種鳥發出的聲音,這下真相大白了。

img_2035



 正要離開大鵬灣,就看見時多輛消防車從大鵬灣開出來,清一色都是紅色的(廢話),全部都是台北市的消防車,各個地方消防局都有車來支援,當然也包括威ㄚ的單位。

 也見到認識的朋友,小聊幾句,他們就要去東港過夜了,下班啦!


 還要去哪裡呢?去鎮海宮那裡的海邊吧!

 這裡的海邊也很糟糕,但糟糕的是,海岸線比以前接近陸地太多了,怎麼會這樣哩!




 時間差不多了,也得知老大要八點過後才有空,先回威ㄚ家。

 弄弄電腦,光是個鍵盤就搞得快瘋了,怎麼剛開始可以用,之後卻怎麼讀也讀不到。

 威媽煮的咖哩飯真的很好吃,加了某種菇還真對味,以後也來嘗試看看。咖哩原料也用得很好,甜甜的很入味。


 終於老大有空拉,就在快出門前,鍵盤讀到了,趕快正常順序關機出門了。

 約在潮州童年往事,老大已經在裡面挑雜誌了,背對著我們在講手機,這背影不太像他的說。

 為什麼不太像呢?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在威ㄚ家就有打給熊和筠詩,結果都沒接到人,在邊喝茶邊哈拉憶往事時都來電了,不過能來的只有筠詩,我都忘記她改名字了。

 果然聚在一起都會聊八卦,那個誰誰誰在幹麻,還有那個誰誰誰結婚了,當然,最新最新的消息我沒有說出來,應該等他(她)主動現身說法,開個記者會之類的,敬請期待。


img_2036



img_2038


 聚餐完,跟威ㄚ去老師家一下,他哥在旁邊空地蓋了新房子耶,雖然黑黑一片看不到,不過那大片斜斜的屋頂(那應該是屋頂)吸引我的好奇目光,又引起我想要有很時尚實用的房子的想法,Money Money準備好吧。



造訪日 2009-0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