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結婚了!

 上禮拜在屏東的喜筵我沒辦法去,這禮拜我有空啦!

 歸寧辦在台中的嶺秀山莊,不怎麼好找,不過風景還不錯優


 進到嶺秀山莊就看到梅花,有幾棵開得很漂亮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這就不知道是什麼花了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正在拍這張時,後面陌生人說:橘子有什麼好拍的

 心裡頓時圈圈叉叉,照拍我的,不懂欣賞的人還是有的(搖頭~)

仁傑沛崟歸寧

 真的要放慢腳步慢慢看,不然我可能不會注意到樹上的驚奇

 這是五色鳥耶!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樹上有兩隻五色鳥

仁傑沛崟歸寧


 這是發現的第二隻五色鳥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感覺今天是來玩玩看風景的,拍了好多風景照

 卻沒有把焦點放在喜宴上,真糟糕!





 好吧!接下來是今天來的目的了

 昨晚下課看完日偏食,馬上衝去買氣球,就為了今天要送表哥的禮物

 這是我的處女作,一對新人的造型氣球

 不過過程有點令人緊張,還好都有救回來,不然就糗了


仁傑沛崟歸寧


 旁邊兩朵小花也是處女作,聽說在會後兩朵都被拔走了

 剩下新郎新娘孤零零的

 當天風有點大,新郎一直點頭,還要改良一下可以在戶外抑制風的其他造形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這對就是今天的主角,仁傑&沛崟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阿嬤和大姑

仁傑沛崟歸寧





 這應該也是五色鳥吧!


仁傑沛崟歸寧


仁傑沛崟歸寧




 可憐的米格魯,爸媽只顧著結婚,把妳綁在這裡

 連午餐都不給你吃

仁傑沛崟歸寧






延伸閱讀:

   2009-10-18
   表哥訂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