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離開南台南火車站,離三點半的表演還很早,於是先去府前路上的一間古蹟,「德化堂」

 進去才知道這是佛教的齋堂

 竟然有四個門神,不知道誰是誰


德化堂


 也有類似客家人敬字亭的爐

德化堂


 下面奇特的立體圖謄

德化堂


德化堂


德化堂


德化堂


德化堂


德化堂






 時間還沒到,到處逛逛吧!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樹上有一大坨樹枝,不知道是誰的傑作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終於開始表演了!

 他們就是「未完成樂團」,來自英國

 自稱是台南人 = =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未完成樂團有三個人

 不過今天只出現兩個

 低音大提琴手說了原因……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攝影者,恆被攝之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要買票的區域

 我只有在外面拍拍而已 XD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孔廟古蹟音樂沙龍


 照慣例,還是拍了武德殿

武德殿


 繞忠義國小一圈,走到忠義路和府前路轉角

 發現這間日式建築

 看了配置圖,原來是國小的圖書館

 @@ 未免也太......好了吧!

圖書館


圖書館






 離開孔廟,去台灣文學館裡的兒童文學書房蓋新的章

 翻了庫存,郵局明信片只剩一張,也就只蓋一張

 順便拿虎年明信片蓋章,下回集多一點在一起分享給大家




 接下來呢?

 要去哪裡呢?

 去吃富盛號碗粿好了!

 只點了一個碗粿,端上桌時,我傻眼了

 問題一:眼前這支竹棒是幹麻用的?

 問題二:我等一下要用這支怪東西吃碗粿嗎?

 問題三:......還有很多問題......

 很多問號不斷冒出來

 只好硬著頭皮先吃

 開動後,腦中浮現的不是問號

 是驚嘆號

  「XXX!」


 只有這玩意兒要我怎麼吃碗粿啊!

 這是考驗我的技術嗎?

 也還是要我端起碗粿

 用這玩意兒扒碗粿進嘴裡?

 想來想去就是不對啊!


 偷偷看了別人怎麼吃碗粿

 結果得到的結論是:用湯匙

 又偷偷看了一下

 問題又出現了 

      湯匙哩??????????????????

 左看右看,沒有湯匙啊!

 「請問有湯匙嗎?」 鼓起勇氣

 呵呵呵呵~~~~~~

 我拿到湯匙了

 這下子可以好好品嚐眼前這碗粿了!


 吃下第一口

 哇!真是美味!

 突然間發現一個小看板

 上面寫著「如何使用竹籤」

 頓時我覺得我像是個傻子


 馬上把湯匙放一邊

 我也來切切切~

 用竹籤插進較厚的部份

 接下來就可以像圖示一樣拿起來吃啦!


 啊哩!

 碗粿還老老實實的貼在碗裡 =.="

 這果然需要技巧的

 我還是用湯匙吃好了(淚奔......)


富盛號碗粿

 富盛號碗粿在永樂市場

 永樂市場還有很多好吃的小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