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一天的電話都沒人接

 下午終於回了

 跟怡廷買了火車票就往高雄出發

 自強號好快好快,半小時就到高雄了



 到IKEA前跟螺會合

 走到目的地Costco

 奇怪,有看到機車沒看到人

 原來小胖坐在入口附近偷偷觀察



 還好有推推車,不然看要怎麼搬

 一台空的推車一直放一直放

 還想要放貓飼料哩,你們是想害死我吧

 貓飼料下次了吧

 我們是坐火車的耶,不是騎機車,Okay?



 後來東西塞一塞,總算都可以用提的了

 我先找小胖載我去烘樂夫買泡芙

 買了兩盒,好滿足啊!



 快九點,我先到火車站等了

 兩個女人聽了我的建議去逛新崛江

 我該後悔提議嗎?

 因為剩我一個人坐在車站,周圍大包小包的

 也該慶幸螺塞了小說給我

 我才能在車站打發時間



 就這樣,過了一個下午和晚上

 感謝小胖帶我們進去shopp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