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囉!

 會不會太巧了

 上禮拜去高雄好事多遇到高中同學小馬達

 今天回高應大遇到當兵的學弟瑋澤老爹

 還回學校讀書耶!

 真是認真的老爹

 其實是老爹先認出我

 一直在想說這個人很眼熟

 原諒我沒有想起你的名字

 事後才漸漸回想起來在軍中的過去

 敬業的醫務士嘛!我沒忘記,超關心弟兄的狀況的




 找了育駿、小胖、小史去吃轉角轉角的花媽

 好久沒吃囉!

 育駿狂被噹,炮火都只朝他



 之後去主要的目的:瑞豐夜市

 玩套圈圈拿了兩個獎品

 是攜帶式電風扇和可愛鑰匙套

 鱷魚育駿你們遜掉囉!

 我可以拿這兩個換一個喬巴搖頭公仔嗎?



 衣服好便宜好想買

 後來買了兩條皮帶

 也是我的目的之一啦!爽!

 接下來下一步是去找外套

 最近都在花錢 = ="

 下禮拜又要花大錢了......

 可是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