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我們設計的東西了,好感動喔!

 跟螺花了好幾天腦力激盪,榨乾了腦汁

 也逛了好多家服飾店尋找靈感

 在北門路發現一間別有洞天的服飾店

 店外觀跟一般的店面大小沒什麼兩樣,裡面卻有超深的空間



 就在今天,去FOCUS看了我們的處女作

 這個你們比照一下原先的設計就知道到底少了什麼東西了(最後一張)



 我一直很在意的收銀桌縮水了

 收納空間相對的變小

 沒有問很清楚心怡他們使用的心得

 只聽到說收納空間不夠、鍵盤位置太窄


 櫃檯那個架子也是後來多加的

 我是覺得可以做活動的

 以後還可以移位子啊,不要讓隔壁的模特兒偷偷佔了我們的地盤

 

 原本想的色系……  嗯……! 老闆最大




 後面的置物空間好像有些微變化

 那就沒關係,只要能好好規劃利用就行了

 要再多增加個吊衣服的地方



 之後Elva介紹他朋友說:「這是我們的工程師」

 雖然只是小小的提到,可是我心裡真的是好爽,爽翻了



FOCUS


FOCUS


FOCUS


FOCUS


FOCUS


FOCUS





FOCUS


FOCUS




 疑?當時有想要擺兩張圓桌子嗎?我也忘了!


 現場的桌子好大喔,我都嚇到了
 








 什麼時候去小小的慶功宴啊?品田?古拉爵?




 今天差點無法準時走出辦公室,不然就遲到,會被殺的

 去完Focus,再去大東夜市吃喝,我晚餐都還沒吃,加完班就衝來了,某人卻說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