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幕府壽司 看看看看看看電影

 坤良跟我說了一部電影,問我要不要去看

 我答應了,可是我反問他,那是什麼電影?



 原來是訓龍高手

 去喜滿客看3D的動畫電影

 視覺效果真的很不錯

 整場都是笑聲


 原來主角中文配音是陳漢典,我聽不出來


幕府壽司


 樓上的7-11不見了,為什麼呢?

 害我們從一樓走上去再回到地下室找7-11





 31冰淇淋好吃!

 應該點特別一點的嚐嚐口味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約去吃"幕府壽司"

 單點的,價位有點高




 這看起來好像冰淇淋,可是卻不是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幕府壽司




 吃飽去逛逛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