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斃了的嘉義 綠豆是嘉義人

 今天去嘉義找了綠豆



 早上下了一場雨,不過還是很悶熱


 剛到善化成功啤酒廠沒多久,一片烏雲飄來

 還好不是在騎車

 吃支冰棒再上路吧!

善化成功酒廠


善化成功酒廠



 隆田酒廠觀光客比較多,也比成功酒廠值得走一遭

 裡面展示了一些藝術品,也有介紹一些酒的釀造過程

隆田酒廠




 林鳳營牧場的牛,很不屑的看著我

林鳳營牧場


林鳳營牧場




 接著到八老爺牧場喝喝牛奶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有人竟然把牛奶罐上的塑膠環倒進我的杯子裡

八老爺牧場


 店裡有隻很可愛小兔子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八老爺牧場




 終於到南靖糖廠了,快到嘉義市囉! 

 吃支冰棒吧!熱斃了了天氣

南靖糖廠


 看小朋友在玩水好開心,我也想裝成小朋友下去消消暑

南靖糖廠



 市區裡的交趾陶館吹吹冷氣

 也到旁邊的博物館走走看看

交趾陶館


交趾陶館



 憑著一本地圖,和一張嘴,找到了沒有賣蒜頭的蒜頭糖廠

 這裡有個缺點,有規劃自行車道,可我怎麼沒有看到地圖導覽

 讓我不知道要走去哪裡,有哪些地方可以去,時間當然無法拿捏

蒜頭糖廠



 趕緊離開糖廠往東石漁人碼頭去

 一樣是熱熱熱

 漁人碼頭好多好多人來這裡散步放風箏喔,還有烤肉的(其實烤肉是被禁止的)

東石漁人碼頭


東石漁人碼頭


東石漁人碼頭


東石漁人碼頭



 還有個很大的親水池

 照片右邊沒拍到的地方則是一片人工沙灘

 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不過衛生問題我就不敢保證了

東石漁人碼頭



 今天最後一個地方:溼地

 算是一個超迷你版的高美溼地

 人不多很不錯,不過有點偏僻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好美的溼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