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2  想碰碰運氣,看能不能讓我遇到颱風雲

 於是到了漁光島


 看馬兒走過的蹄印

 意外發現比較近的路直通這個沙灘








 正好遇到有人在玩風帆

 詢問之下,他們常常來這裡玩

 也許改天天氣好的時候再來這裡看看

 看能不能剛好遇到風大浪大

 一睹風帆的特技表演



















 風帆玩家都收的差不多了











 雖有颱風接近,不過西海岸似乎沒有什麼影響






 巧遇這個小傢伙

 牠從草叢中跑出來

 邊啄地上不知名的東西一路用走的走到海邊



 這時牠一直盯著我看,對我起了戒心

 因為我緩慢的往前移動





 我則坐在地上不去驚動牠

 不斷的觀察,也不斷的拍














 這天並沒有出大景

 只有普通的夕陽,以及飛快的雲

























 接下來幾張是冒著相機的生命危險所拍的

 為此相機被噴了好幾次水

 還沒擦乾再繼續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