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參加冏媽咪留言抽獎活動,很幸運的抽中了Afternoon Tea甜點套餐卷一份

 當我開心之餘,查了Afternoon Tea哪裡有門市後,心情盪到谷底,連高雄都沒有門市是怎樣(震怒)

 那我也只好將這張甜點套餐券送給各位朋友囉!希望到時可以去享受的朋友,可以拍張令人垂涎三尺的照片讓我流個滿地的口水


 不過這好康就只有一張,就來個猜猜樂遊戲吧!猜中的就可以快快樂樂的去享用囉!(遊戲規則在文末)





 首先感謝康橋雙語高中所辦的冏媽咪留言抽獎活動,讓我覺得我開始有那麼一點點偏財運了(統一發票超難中的啦)
 

img_3027






img_3020




 正面左上角字樣還有上光處理

img_3022






img_3026



 看完了幾張套餐券特寫,先點進去Afternoon Tea網站看看那一張張很想一口吃掉,又想要慢慢在舌尖品味的內心掙扎

 當然還要看一下哪裡有門市,才不會像我一樣想吃吃不到,只能捶心肝(台中以北才有門市)

 網址在此→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Default.aspx

 還有重要的就是這張套餐券使用期限只到101.11.23

 千萬不要讓他過期了,不然為了保持蛇姬般的身材而破戒吃甜點的機會都飛了

 誰是蛇姬呢?是海賊王裡的女帝,可是胸部太大了我不喜歡,那個......離題了,對不起





 接下來,到底怎麼才能夠得到這張獨一無二的甜點套餐券呢?

 看到下張照片左下角有四的被黑色框框蓋住的地方吧,每個框框各代表一個阿拉伯數字

 在此篇文章下方留言處,留下你的幸運號碼(四位數),這張套餐券就有機會是你的喔!

 只要猜中,或者最接近答案者,將可以得到甜點套餐券

 可是不要只顧留數字,還要留下你的大名,最好是FB上面的名字囉!不然到時候我要通知誰中獎哩


 注意事項:
  只要是同事大學高中國中國小幼稚園補習班當兵所認識的,或者藉由以上分類的朋友牽線認識的,都可以參加
  其他朋友陌生人就先說聲不好意思了! 



img_3021-q







 答案公佈囉,是0291

 恭喜小蝦咪葛格,以0204最接近


 署名LORI FU的朋友,不好意思,我在FB好友沒有你,用上方的蒐尋也沒有,該不會是那位新加坡的吧,可是我沒有新加坡的朋友

img_3021







2012-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