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騎著我的機車要去上課,就在車棚門口的一個右轉,後輪軟了一下,第一時間不以為意,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有這個現象了,就連上次去看鹿耳門煙火,沿途每到轉彎,後輪都感覺滑了一下,也因為雙載,所以更加明顯。

 後來每次載人,在轉彎的時候都會特別慢,尤其是道路凹陷的轉彎處,真的很怕輪子被擠壓太用力,又有左邊或右邊的力量,把輪胎皮和鋼圈的縫隙撐開,裡面的氣瞬間跑光光,我就只能顧馬路了。

 嘿嘿嘿~不過事情不是那麼的簡單,就是今天,我的機車後輪完全沒氣啦!

 事情回到今天早上騎車途中。(漂阿漂~)


 就在要騎進去車棚的一個右轉,轉了過去......

 『靠!』 開口第一個字真的是這個字,就只是個語助詞,不要在意嘿!

 後輪瞬間扁掉,還給我左右漂移了一下,同時發出「啵啵啵」的聲音。

 『終於遇到了。』腦筋閃過這幾個字,心裡想的有好事有壞事。

 好的是幸好不是在荒郊野外的轉彎處遇到,而是在學校附近有很多家機車店,且不是離學校很遠,所以不影響上課;壞的是我又要破費了,後輪的皮一半以上都還在,就要換了,這個輪胎的壽命真短,真恨沒有高速急壓煞車,讓地上出現一條黑黑的痕跡,加速輪胎的磨耗。

 也都要遲到了,停了車,喵一下輪胎,連檢查都沒檢查就上課去了,下午再來解決就好啦,機車行又不會長腳跑走。

 下午,終於有時間去弄我的車子了。

 看了看輪子,沒有明顯被鐵釘或牙籤刺到的痕跡,心想會不會輪胎太爛,會自己漏氣。

 後來決定騎著沒有氣的機車上路囉!

 騎啊騎,騎一小段路之後,發現後輪沒氣還是可以騎耶,只是會偏而已。

 騎到了建工路上,準備待轉,一定會成為眾人的眼光,因為那個人笨蛋很衰,後輪沒氣還繼續騎車,屁股還左搖右擺的,好好笑!

 綠燈了,油門一轉,我竟然騎在所有騎士的第一個耶,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著後照鏡,有個女生竟然越騎越慢,我都只騎50公里而已耶,妳怎麼還越騎越慢阿?

 於是開始揣測那個女生心裡在想什麼......

 「前面那個人機車都沒氣了還在騎,是白癡嗎?」
 「前面那個人屁股左搖右擺的,好可笑喔!」(狂憋笑)
 「前面那個人好恐怖喔,我要離他遠一點,要是被他的屁股撞到了,就換我的屁股跟他一樣了。」(越騎越慢)

 而我則是邊想邊笑,真的好想哈哈大笑,就怕會被認為是精神病院出來的【扭屁股機車男】  = ="

 終於到機車行了,我的救星到囉!哇哈哈~

 檢查了一下,原來是被一根不起眼的一公分小鐵釘刺進輪胎的溝裡,這下終於真相大白了。

 最後開開心心的騎著我的車回家,沿路不斷的想要左搖右甩,試試後輪還會不會漂移,不過沒有結果,下次找人讓我試試,你,敢來讓我試試現在的車況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