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詩大大大美女,生日快樂喔!!

 果然把頭髮燙直之後變得更有女人味,走在高雄路上遇見妳,我肯定認不出來(廢話,誰會有事沒事從北部跑來高雄阿)

 雖然你說是個悲慘的生日,一早還要期中考,不過最終還是有個難忘的生日阿,還跟我說沒人幫你慶祝,你害我心情低落啦,我才是沒人幫我慶祝哩!



 話說今天心血來潮,跑到NET看一下有沒有喜歡的牛仔褲,因為前些日子去逛過一些服飾店了(baleno、giordano),還在baleno買了件牛仔褲,嘿嘿嘿!

 在NET看了看,牛仔褲還真少,只有一款比較喜歡的,不過他有刻意抓破,還算大塊,因為怕穿一陣子之後,會越破越大洞,跟我現在的兩件破褲子一樣,就只好作罷。

 走出NET,想說沒去過BlueWorld逛過,想去見識見識那種一件都兩三千起跳的牛仔褲長什麼樣子,也想去看那件後口袋有"鬼"字的褲子,所以就去看看囉!

 到了BlueWorld看,原來裡面有很多品牌阿,我以為只會有Edwin、Levi's,沒想到還真多,都沒看過。說真的,裡面真的有很多好看又有型的褲子,不過看了標價,都只能搖頭,為何我翻的標價都是4開頭?真是他X的貴。

 走到後面看到有七折的,眼睛稍稍亮了起來,終於有比原價還便宜的特賣了,看了一下,27XX元的還不錯,不過七折下來還是要18XX阿,不過到了1開頭我就比較能夠接受啦!

 晃了一下,『晶!』,眼睛為之一閃,五折耶!當然要去看看囉。經過店員的介紹,原來是陳冠希曾經代言的Levi's牛仔褲,五折下來還有16XX元,不過也比前一件低了約兩百元。(沒辦法,人家是窮學生啦!當然要越便宜越好囉!)

 在店員的建議之下就去試穿了,31腰還可以接受,穿起來異常的舒服,只不過感覺有點"ㄌㄠˋ",照著鏡子轉了幾圈,端詳端詳,終於決定買啦!

 就這樣,買下了第一件以前永遠只能看著電視乾瞪眼的Levi's,以原價五折,1645元買下來,皮夾所有鈔票瞬間離開我的視線,嗚嗚嗚!

 不過買下來真的有夠爽的啦!我相信你絕對無法體會那種爽的感覺,想體會嗎?也去買一件吧!哈哈!


 回到家後,仔細觀察了褲子,再找一些關於這件褲子的資料,才發覺原來不只是有裝飾用的牛仔腰鍊,右前方的小口袋開口在褲子最上緣;後口袋是不對稱設計,一高一低的,口袋底部還是尖尖收尾;褲頭扣子還是橘色的;褲頭裡面還多縫了一圈土黃色的布。

 總而言之,這件Levi's A-type 523真的打破我對牛仔褲的刻板印象,好的設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