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蔚藍的天空,炙熱的陽光,翠綠的樹林,嘈雜的蟬鳴,涼爽的微風

 半夜又突然決定去我最愛的地方-萬里桐,這次來遇到了漲潮,沒辦法去珊瑚礁岩多的地方探險尋寶,不過光是待在沙灘,坐在石頭上,就覺得心情特別好。光著腳丫子走在珊瑚礁岩上真是刺激,本來沒有想要脫鞋子去踩水,不過看你走了不久,就把鞋子晾在沙灘上,我也就跟著做,心想以前來這裡都是穿拖鞋下來踩水,這次乾脆就赤腳玩玩吧!

 這次萬里桐沒有讓我出糗,真的有很小很小隻的寄居蟹喔,看來真的都很活潑哩!還有跑很快的白色小螃蟹,戲弄了你一下,對不起囉!

 從這頭走到另一頭,躺在比較平坦的礁岩上,真是舒服,看飛機遨翔在天空,後面還拖著飛機雲,我也好想飛在藍藍的天空喔!

 在萬里桐玩了一個多小時,正是日正當中時刻,不過我喜歡這種大大大太陽。

 後來就順路去白沙灣。哇!有外國人耶!還是皮膚很白身材很好的外國正妹耶,而且還有其他外國人,看來都是來享受墾丁美麗的沙灘的。坐在一旁的岩石上,聊了很多很多,也曬曬太陽,曬傷了~還有人在玩香蕉船,看起來好嗨喔,挺好玩的感覺,我就一直等待他們翻船的時候,那才真的好玩阿,哈哈!邊聊不時邊注意那個下水的外國正妹,偷拍了幾張照片,不過沒有全身照,不要找我要照片。

 接著就去墾丁街走走晃晃,買飲料解渴,晃到史奴比專賣店吹個冷氣,看之前還沒看完的櫥窗櫃裡的史奴比擺飾,也終於知道那隻黃色的鳥中文名叫「糊塗坦克」,名字真的不很配他耶,總覺得怪怪的。

 邊玩邊計劃去小灣盡興的玩水,所以先到小灣拍個照,去凱薩換褲子,再回來大玩特玩囉!我們還不小心找到凱薩傳說中的小徑喔,不必穿越車多的大馬路,超讚的啦。
 在海水中走路的感覺很棒,不過海水是鹹的,而且是超級鹹的,更有一次被海水嗆到鼻子,整個就是超級痛苦。有兩個外國人好好玩,划著8字型的游泳圈出去,回來要上岸還一直套在身上,因為有浪,所以走起來會不穩,何況兩個還套在游泳圈中,他們的反應動作很逗趣,笑死了。後來上岸玩埋人遊戲,第一次埋在沙子裡,真好玩,很像是蓋著冬天密不通風的厚重棉被。
 上岸回凱薩整理了一番,在凱薩的游泳池畔走走,想像我就住在凱薩,過過乾癮。

 走,出發去鵝鑾鼻燈塔,不過要先去找吃的,玩了大半天,肚子都餓了。買了魯味就去燈塔囉。

 經過砂島,停下來看看,海面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線,好特別喔!今天傍晚雲層很厚,所以只能看到紅紅的雲,看不到紅通通的夕陽。

 趁著天還沒完全黑,趕快去燈塔照照像吧!很幸運的,似乎剛過下班時間不久,所以就直接進去公園裡了,燈塔的燈還沒開,邊吃滷味邊等開燈。我還沒看過開燈瞬間的燈塔耶,好興奮喔,哈哈!
 天漸漸暗下來了,隱約看得到燈塔明亮的光束繞來繞去。也都七點多了,該回家了。

 今天玩的特別高興,因為在海生館到萬里桐的路段真的很美,我還分心抬頭看湛藍的天空,相映著路旁綠油油的樹,真的美呆了,心情特好。6月19日。

 我愛夏天的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