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錯了,我以為我高雄大部分的景點地方都去過了,原來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甚至完完全全不知道在哪裡。

 去了城市光廊,以及從未踏過的中央公園。到咖啡吧二樓聆聽歌曲,有一些熟悉且喜歡的歌,還有主唱散發出的自信,好像聽眾的一舉一動就掌握在他的手中,樂團演唱完畢,繞了繞迷宮,玩一玩平衡感,走了還沒開放前路過偷看的橋,看到一家子來公園拍拍照、散散步、聊聊天,洋溢著和樂與幸福,我也深深感覺到了簡單的互動就可以如此的美好。

 繞了一圈,回到咖啡吧那,又有另一組樂團演唱,於是又坐下來好好享受。我想以後想要悠閒一下,就來這裡坐著聽聽歌,聽聽不同味道的歌,會是一種享受吧!漸漸喜歡這種享受。

 原來真愛碼頭跟光榮碼頭有條跨愛河由舊鐵道改的步道連結,原來高雄有這麼多地方可以看到摩天輪。我喜歡那裡一大片木棧板有很多很多燈,像是踩在腳底下的星空,害我想要仔細去數地上有幾顆星星。到對面光榮碼頭走走,原來『2007夏日高雄』系列活動場地之一的光榮碼頭長這樣子,還有為星期六架設的舞台耶,要不是都有事,不然還真想要每個禮拜來聽演唱會,殘念啊!

 這次還多認識了一些路,再多出去玩玩,以後我就變成了高雄旅遊達人囉!不過只能帶菜鳥逛高雄,因為他們知道的地方比我少,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