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去造訪一姐說的螢火蟲聖地,就在左營區的原生植物園裡。中午下了場雨,擔心會影響到裡面植物園裡的路,擔心會濕滑或積水,到了那覺得還好,只差沒有摔跤而已。
 剛踏進去樹林裡,立刻發現螢火蟲,種類似乎跟我在屏東看的一樣,牠屁股螢光都是一直亮著的,越走越裡面,就看見越多螢火蟲,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多,不過我也滿足了,在高雄竟然有這樣的地方,真覺得不可思議。
 小若沒看過螢火蟲,激起她愛玩的心,抓了一隻捧在手心,我知道抓牠不是很好,不過我沒有阻止,螢火蟲對不起囉!你應該沒被嚇到吧!小若手上的螢火蟲沒有立刻飛走耶,一直待在她手上爬來爬去,真有趣。
 裡頭很涼快,卻也很詭譎,裡頭有兩個很恐怖的東西,尤其是在只有月光穿透過搖曳的樹林,像極了在驚悚片出現的場景,膽子小的人,千萬不要一個人獨自前來,否則……螢火蟲會被你嚇跑。

 星期五,學校讀書,附帶娛樂一下,玩玩溫馨版的撲克牌,不過也少了那以往緊張刺激的氣氛,不夠HIGH,真的只是純粹娛樂。這天也把片假名背得差不多了,不過還是有幾個字還不太熟析,還需要多多複習。晚上和小若、古、尤一起去新樂街吃餛飩和小籠包,還不錯吃,人也很多。吃完餛飩還去舊堀江對面吃八寶冰,好久沒吃了,真不錯。最後去城市光廊聽演唱,今天你唱的比較好聽喔,我們一直聽到你下班,不過中途消失不見是怎麼回事,你是天使嗎?這就是所謂的天使暫時離開嗎?冷!你還是唱慢歌比較好聽,以後來聽你唱歌,就該準備防蚊液,蚊子多的可怕。

 星期六,一早就到IKEA餐廳吃了點早餐,就開始讀書。餐廳設計的還不錯,我喜歡一大片玻璃牆,採光充足,外頭的景色一覽無遺,還隨手畫了85大樓,不過比例畫得不太對,怪怪的。坐在很高的椅子上,靠在很高的桌子讀書、沉思、聊天、睡覺,好好玩。也一直喝無限暢飲的飲料,整個肚子裡都是飲料,肚子餓了點你最愛的薯條,沾你喜歡的神奇沾醬。(神奇配方,恕無法外傳)
 讀到五點多,去逛逛IKEA,好多神奇也具設計感的東西,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還有看到我響往的房間擺設,但是真的要擔心睡到一半地震來時東西都往身上砸。
 吃完拉麵,想起今天光榮碼頭有藝人演唱,就趕快去看看囉!本來以為我永遠都看不到這一系列的演唱了,真高興上上禮拜聽到放假一個多月的消息,我今天晚上才可以在外面亂亂晃。今天演唱的歌手有style、郭靜、輕鬆玩、櫻桃幫,不過看起來來看演唱的人不多,旁邊還有高雄海洋博覽會的展覽、拉法葉艦參觀等等。看完演唱,走走聊天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