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把機車車箱加裝個燈,因為晚上沒燈光的情況下找東西拿東西會不方便,看了其他人DIY弄車廂燈,覺得好讚喔!不過還在想要到底裝在哪裡好哩?車廂內圍呢?車廂內圍不太好裝,也比較會被車廂內的東西卡到。還是坐墊下呢?坐墊下也要等我袋子改好之後才能想裝哪裡好。恩,用原有的暗鎖開關當作車廂燈的開關好了。要在弄個蓋上坐墊就切掉電路的嗎?這用來防止我忘記關燈造成電瓶沒電有很好的作用喔。那要用幾顆LED才夠呢?要怎麼接電線呢?會不會燒掉阿?最後連車子也都被我自己給燒了。弄個可以調角度的燈呢?裝在坐墊下且可以調角度,還不錯耶,可是就怕燈不夠亮,照不到車廂,裝也是白裝。那就是還要找比較亮的LED了喔?還是弄可以拆卸的呢?弄個固定的再加上可以拆卸的燈感覺不錯,更可以照到更多地方,還可以照自己臉來嚇嚇人。可以拆卸的燈再加個夾子好了,隨便夾隨便用,真方便。我看還是回屏東拿張椅子坐在機車旁慢慢想好了。

 還想要把車廂裡的那個牛仔袋子改掉,弄得太深了,要拿東西不方便,且有些時候東西會掉出來。目前想到的是改成上下兩截式的,兩個稍微重疊一下,一樣弄成兩層,顏色改成黑色,袋口各弄個磁鐵可以輕鬆開關,也較不怕東西掉出來。有什麼顏料可以把現在有的牛仔布全弄成黑色的哩?拿回家浸墨汁好了,不然誰有黑色的布給我啦!我請你喝飲料。

 然後車廂裡面該放些什麼東西呢?一支筆、幾張紙、零錢、萬金油、綠油精、雨衣、塑膠袋、衛生紙…,乾脆把一些可能會用到的東西都放車廂好了啦,隨車就有百寶箱,該有的都有,這樣有人就會說「你好貼心喔!」,哇哈哈哈!爽!不過我嫌我車廂太小,塞兩頂帽子就放不太下了。

 啊!對啦,我還想要設計個大的防水袋子,這樣上下學遇下雨,包包放袋子裡就不會被雨弄濕啦!不要跟我說拿大黑色垃圾袋裝不就好了,我跟你講,垃圾袋容易破,且破了就沒什麼用了,當然不環保,所以阿,我要來去大姑家找防水的塑膠布回來設計,當然要設計適合大部分的機車使用啦,要夠大夠寬夠高還能防水,還要有手提的,多貼心的設計啊,你們說是不是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