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在電視報導看到一家修機車坐墊的會弄比較時尚的坐墊,也會幫客人將坐墊下鎖上網狀的袋子,可以放東放西,我也想要有那樣的袋子,於是就自己動手做啦!
 第一次弄是用好久沒穿的牛仔褲,取右大腿那半邊(有前口袋、後口袋),又在後面加上一塊布,之後鎖上。用了一陣子後覺得袋子太深,不好拿東西,且顏色不夠低調(藍色),所以有改的計畫。
 於是乎,難得一次回屏東家後,就動手做新的袋子。用的是我姐不要的牛仔裙,是彈性的布料。

#1 裝上東西時的狀態。最後面是雨衣一件,因為底下袋口縮起來,所以雨衣不能夠完全消失不見。往下一點是第二大的口袋,約有三分之二深,現在放遇下雨裝包包用的垃圾袋,還有輕便雨衣。再往下的小口袋可以完全裝入袖珍包衛生紙。再來放口罩的那口袋,袋深直到底,如你所看到的就主要放口罩,還放有數個折疊好的小塑膠袋。最小的口袋放我台糖加油卡,還有一張便當的集點卡。


#2 沒放任何東西時的狀態。共有五個收納袋。


#3 遠照。



畫個圖構想一下,隨便剪幾塊布,疊一疊,拿去請大姑幫我用裁縫車車起來,我跟大姑說包邊求美觀都不用了,只要幫我用針車跑個幾趟就好啦,車好之後回來穿洞,加鐵絲,用螺絲鎖上,大功告成。
費 用:零元
成就感: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