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晚睡了,不過一大早就起來了,下去吃個早餐,來打個網誌。寶貝說無聊就打打網誌阿,那我現在這算無聊嗎?


※昨天中午……
 十一點,心理惦記著等等吃完午餐要去前站統聯買票,結果出去繞了一圈,找定了一家店吃完午餐,又去中油直營站加油,回到家……

Oh NO~~~~~~~~~我 忘 記 買 票 了!

 想說寶貝還沒打電話來,趕快出去買個票回家。

 騎到前站,慢慢騎。「空軍一號…國光客運…高雄客運…Ubus…和欣客運…………,阿怎麼沒有統聯,怎麼可能哩?」

 打電話求救,獲悉是在國光對面,看來我錯過了,騎過頭了。掉頭回去再找一次。

 哇哩勒!原來Ubus就是統聯阿,早說嘛,哇哈哈!我笨了,因為我又沒在坐長途客運的。

 趕快進去買票吧。「我要買八月三十的票,到板橋,下午兩點半,兩張。」
 拿了票,看了看,深怕買錯票,於是開口問,「台北-2就是到板橋的嗎?」正妹售票員專業的回答,「沒錯。」
 興高采烈的拿了票回家,我會買票了耶!第一次買長途客運的票,仔細看了一下,哇哈哈!我怎麼那麼糊塗,票上面明明就蓋了『板橋』兩個字,我卻只看到『台北-2』,明明就在隔壁而已,我眼睛脫窗啦!
 又仔細看了看,挖哩勒!乘車日期怎麼會是八月三十一?我要坐八月三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二話不說拿了鑰匙趕快衝去統聯換票。又見到正妹售票員啦!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嗎?我就是剛剛那個眼睛脫窗的笨蛋啊!想起來了嗎?哇哈哈!

 最後,笨蛋終於買到正確日期、時間、到達站的票啦!



煎熬的三個小時。

いま, 会いにゆきます



※當天傍晚……
 第一天上班,到了中心,姐姐看到我傻掉了,跟我說:「怎麼是你?」

 疑?@@?怎麼是我?聽到『怎麼是你』我傻掉了,難道我從很久之前就記錯日期嗎?不對啊,中心開館後,今天我第一天來啊,怎麼會錯呢?且前天我很確定我是今天上班啊!

※時間跳到大前天晚上……
 聊MSN聊到一半,我的心突然嚇一跳,像被鐵鎚重重槌到,猛然轉頭看月曆,看看上班日,比對了一下。
呼~吐了一口氣,放心了,我以為我錯過了第一天上班,今天還是星期二,還好是星期二,不然就糟了。



※回到昨天傍晚……
 「你不是請假嗎?」姐姐又說,「啊!完了,我記錯時間了,我班已經調好了,糟糕。」

 姐的手機響起,是卡打來的,幸好卡剛下課,也幸好我早了十幾分鐘到,不然卡就要白跑了。

 原來是姐一直搞錯時間,可是我明明有傳簡訊給姐阿,日期都打好好的,姐自己說她過到不知道日期了。

 又再次跟姐說清楚我要請假的日期,我終於也放心了,可以放心的去玩囉!還說我去玩之前要給我薪水,我等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