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很久之前的花園夜市吧!我還是把網誌發布時間弄到我有可能寫此篇網誌的時間。

 星期六。我也忘記是誰說要去花園夜市逛逛了,總之已經決定好要去花園夜市,中途會去找小若。

 星期日。臨時決議跟嗡嗡嗡、IVY先去找小若玩,所以挑下午涼爽的天氣出發了。去吃點心、玩玩撲克牌,最後吃個晚餐,等待另一批人來會合。

 接到尤魚的電話,夥同鱷魚、古喵已經到了摩斯漢堡,稍為指引一下怎麼走,救出門去迎接了。是誰跟我說在興達港附近啊?從實招來,還真有一段路哩,去的時候還一度懷疑我有沒有錯過哪個路口,有沒有走錯路,或者笨到根本往反方向走。

 終於找到他們,回小若家吃點東西,就往我們最終目標去囉!

 其實我去現在的花園夜市也只不過一次,還是我姐帶我去的,在花園搬到現址前我還去過幾次,卻從來不知道是台南最大的夜市,因為我感覺也不是很大。

 吃、逛、喝、玩、吃、逛、喝、玩,這就是夜市。

 話說我也是近幾年才知道夜市是怎麼好玩,以往去夜市都不玩遊戲(彈珠台、射水球),是從去墾丁逛夜市玩了一下射水球,才開始覺得夜市好玩。

 這趟花園夜市讓小若不再被鱷魚笑啦!


                                       9/7   AM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