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大的豬排

 昨晚,孔Q問我要不要吃飯,想了想,答應了。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到孔Q,看來還是沒變。

 今天約在民權路「朋友的家」,看了地圖大概知道在哪,於是先到附近的中華電信問關於門號的問題。繞到民權路,奇怪,都到了三多路了,怎麼沒看到哩?又繞了一圈,終於被我找到啦!原來是我沒注意到,哈哈!

 進店裡,孔Q、一姐、仕彥、小胖、一帆、深田、小史已經到了,我是最慢的,但我應該沒遲到吧!

 大家都點了豬排什麼碗糕的,我也沒去記它的全名,五樣醬料全挑。餐點送上來了,歐買尬!好大的豬排,那豬排大到可以把我從左臉頰到右臉頰給包起來,還綽綽有餘哩!看到都飽了!不是薄薄一片喔,而是有一公分厚,有些還甚至比一公分還厚。蓋在豬排底下的還有小碗的飯、兩道配菜、幾顆小紅蘿菠。

 看來點了五樣沾醬是有好處的,我把隔壁、對面的沾醬都沾了沾,我覺得還是沾BBQ醬比較好吃。越吃越撐,越吃越慢,肚子越塞越多,都快溢出來了,最後終於清潔溜溜。

 胡聊瞎聊,原來孔Q難得回到高雄啊!看深田跟大家對峙,真的好有趣!

 吃完一同去夢時代,先到摩天輪那層找長虹。哇塞,長虹變好黑,黑到爆!之後孔Q去玩一下彈來彈去、跳來跳去、翻來翻去的遊樂設施(我不知道那個叫什麼),看起來好有趣,但也為他捏一把冷汗,深怕一肚子的豬排全部跑了出來。

 跟長虹掰掰後,到建築物內部,就被紅酒吸引,有人在教怎麼品嚐紅酒,我還是不會品嚐,只會咕嚕咕嚕把紅酒喝進肚子裡。

 這趟有志同道合的一起看褲子、衣服,逛了幾家服飾店,我也找找有沒有順眼的牛仔褲。逛了幾家,確實有收穫,知道該到哪裡買褲子了。

 之後又到家樂福中華店看看有沒有outlet的寶可以挖,這裡真不錯耶,有好多折扣喔!以後可以來這裡逛逛挖寶!

 四點四十五分了,上班去囉!昨天姐打電話要我早一小時上班,我當然一口答應囉!多吹一小時的冷氣有何不可呢?

 今晚也是新大的晚會,只可惜我要上班,不然我一定去的啦!今年不會下雨了吧!好事一樁!


心動

 昨晚就在找相機小腳架,看到了一篇腳架的使用心得,我心動了,我要添購一支小腳架,小到可以隨身攜帶,隨擺隨拍,簡直是晚上以及自拍團拍的利器。像今天上班之際,因緣際會下往窗外看去,天空超美的,呈現一片紅潤的光采,也慶幸我今天有帶相機,趕快拍起來。不一會兒功夫,黑夜開始吞噬,眼前美景以變成了過往。在光線不足時,快門自動拉長,一旦沒拿好相機,照片肯定糊掉,什麼都不是了,所以有方便的腳架是我的希望。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剛剛看到第五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已經開始展出了,地點在台南的佳里,跟去年一樣地方(同糖果文化節場地),好心動喔。

 去年太慢得到消息,當有空時,展期已經結束了,可惜啊!前年則是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去看過,真多新奇的東西,還有一些頗富創意的設計、平面媒體,看了都會會心一笑,並佩服設計者的腦袋,和科技的進步,可以創造出如此精采的作品。

 我已經研究好怎麼走了,明天,我要動身前往一虧究竟。

第5屆台灣設計博覽會官網 http://www.boco.com.tw/2007expo/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