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校外參觀,而我記錯時間,提早到了集合地點,卻也臨時決定去橋頭晃晃耗時間。

 為什麼我會記錯時間呢?我也不曉得,也許是我上課腦筋不正常吧。

 前一個晚上想好說要帶相機出門,電池趕快利用晚上充飽,結果結果,忘記我之前有把記憶卡拔出來,當作記憶卡存MP3,後來沒用到就丟在家裡,直到今天相機帶到學校後才發現沒有插記憶卡,那台相機變成廢物了,增加重量而已,真是狼狽的一天。


 到了地點,等了十幾分鐘,只有我們三個人?打電話問老師,原來是一個小時後才是正確時間。

 後來決定去橋頭糖廠吃個冰。

 小名一次買兩支冰,說要吃兩支,怎麼不要一次買一支,吃完再去買第二支,又不會很遠,買了之後又在喊說要吃快一點,不然都要溶化了,我真不知道要說什麼。

 芳芳吃的紅豆冰棒很硬,但也很奇怪,一直掉一直掉,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還是喜歡吃鳳梨口味的啦!超好吃的你都不知道。

 吃完冰還有時間繞糖廠,帶小名去看紅磚水塔,我知道小名一定會有興趣看個幾眼的啦!

 時間也差不多啦,該回去集合參觀「金屬工業發展研究中心」了。參觀內容我就不說了,因為也沒什麼好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