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點多就到學生會集合,再繼續完成場地佈置。佈置到4點,吃大學以來最早的晚餐,開始值班。

 第一組演唱ZAYIN本來預計4點半到場彩排,後來遲到了,演唱會只好延後開唱,陳綺貞也到場進行彩排。第一次看到彩排是怎麼樣的,好好玩的感覺。ZAYIN來得很突然,後台主任說是前門被擋住了,所以直接衝到後門;陳綺貞則是神秘得從側門進休息室。

 後台遇到了一些小狀況,有幾位想要從後面去餐廳,不過還是建議他們繞道,大家都很合作,很感謝。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打扮還不錯的女生,還畫眼影眼皮睫毛喔,一直站在化工館旁邊講電話邊寫字,後來接近了,問說現在是不是ZAYIN在彩排,等一下是不是從這裡出來,彩排我老實告訴她了,至於會不會從這出來我就騙她說不會,我可不希望ZAYIN出來時那個女生猛追在旁邊。還有ZAYIN的司機到了之後,拿出高爾夫球杆和小白球在草地揮杆,真懂得利用時間。還有一些有趣的事,後台銘鴻把在二樓的ZAYIN團員之一當成同學;接待小玉把林俊傑認成石康軍,不過本人說是有人說錯。

 陳綺貞的歌真的很甜美,彩排時的聲音最乾淨,這也是工作人員的福利之一啊。陳綺貞唱完後,就交班到三樓的歌手休息室,石康軍正被學校的小記者訪問著,他很平易近人,不過講話沒什麼表情,我倒是覺得歌手帶來的工作人員還有音響器材的人較平易近人。

 在後面也不錯,看ZAYIN搬東西上下車,石康軍林俊傑進場,陳綺真坐計程車。說無聊不無聊,說很忙也不忙,只是不能看到現場演唱,只能用耳朵仔細聽,所以我喜歡在後門值班。

 後來陳綺貞離場後我就換班到三樓歌手休息室,看到兩個高應大的小記者訪問著石康軍,他們可以利用工作之便,和歌手說說話,問歌手的感受,真好,所以我覺得最幸福的是她們兩個。在三樓很無聊,石康軍回去之後就沒有人了,環境整理一下,偷跑到二樓看F.I.R.演唱,飛好像有看我這裡耶。

 F.I.R.簽了三把吉他,有放在三樓,超想用相機把它們拍起來的,不過要送我們的只有一把,其他兩把是要給別校的。

 本來F.I.R.唱完要簽名的,後來不知為什麼只簽了幾張,真可惜阿。還有本來F.I.R.要留下來跟工作人員合照的,也取消了,改成在工作人員名牌上簽名,嗯~我要好好留著那個名牌。

 演唱會終於結束了,我們的辛苦值得了,大家都聽到各個歌手認真唱的歌,也一飽歌手的現場風采。

 把場地回覆到原來的樣子就完美結束了。還要寫檢討報告,為這整個活動做個檢討改善,留做下一次演唱會做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