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臨時打電話給李老大,約定八點多去他家找他聊天,順便找有回來的坤良一起去。

 到時老大還在跟家長講電話,我剛開始還以為哪位學生這麼認真打電話考試什麼的哩!還想說那是位好學生的說,看來我判斷錯誤!

 已經一年沒看到老大啦,看來還是一樣,好像沒有歲月摧殘的痕跡,只是何時他家後面多了一間廁所,還有個奇奇怪怪的開關在外面讓我傻了一下,我真是很久很久沒來了。

 想當初我們還是國三,如今都已經是大三、大四了時間過得好快好快,轉眼間已經過了八個年頭。

 我們什麼都聊,聊大家的近況,未來是不是考研究所、當兵、就業,以前國中那段晚自習調皮搗蛋的日子,高中還依然保有的友誼,大學還可以繼續一起出去玩,還有抱怨你們都很忙,忙到沒空回屏東,同學會都很難定日子,還有一些好友的八卦好笑的傳聞,有哪些地方可以去玩玩。

 雖然我們實際上是師生關係,但是我倒覺得朋友的成分居大多數,因為老大肯花時間跟我們吃飯聊天,甚至一起出遊,當然還有劉老大啦!

 這次聊天我才知道,原來我以前在坤良的眼裡是個不太講話,算是自閉型的人,跟班上某某人是並列在一塊的,我真的是這樣子嗎?聽起來非常非常的嚴重耶!那你不就覺得我現在像是中了邪,換了個人似的會侃侃而談,有時還覺得話很多,是這樣子嗎?

 還有我竟然不知道慧萍會彈鋼琴,還在外面教學,也考了日檢,從大一打工到大四,她的大學生活真的很不錯,也是個台北通。

 聊到了感情真的是欲罷不能,還有一些令他們意外的過程,也有令我意外的啦!看來有可能是我不夠細心,沒有察覺到,該檢討檢討,我要變得更好。另外最重要的是,李老大跟劉老大真的沒有一腿,這是他們所強調的,不要再誤會他們啦!說到這個就真的令我大笑,真的是緋聞滿天飛呢!

 整夜都一直喝茶喝茶,喝到膀胱都受不了了,跑了幾次廁所。

 就這樣聊到一點,回到家還意猶未盡,還有一些事想要跟你聊天嗑瓜子啊!




 補充:剛剛坤良說因為茶喝多了,害他一直到四點才睡著,而我呢,壓根沒想到徹夜難眠的肇因是因為茶,害我一直到今天下午三點才睡覺,我會有熊貓眼大部分原因有可能是你的茶喔!(篤定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