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去高雄燈會…

 七點多開始找人。不行,我要看電視。不要,過了元宵節了。可惜,我在上班。晚一點,我在打麻將。有來啊,不要打擾他讀書。

 後來看到螢幕右下角冒出視窗,有人上線啦!那就是哈哈小名,趕快約好時間地點,出發囉!我要趕上九點的煙火。

 找小名果然對盤,又是攝影同好,他帶了FM2和另一台Olympus的,說他要用FM2上腳架拍,那台Olympus就借給我玩一下。

 找好位置,上裝備囉!

 名掌管FM2,好像是他首次使用底片相機拍煙火,我是首次用B快門,挺好玩的!

 之後把燈會逛一圈,好多花燈好有意思喔!一組國小生做的十二生肖真的很有趣,鼠在85大樓上使出拿手的轉圈圈,猴坐龍划龍舟,雞坐蛇滑水,把高雄世運也融合進去啦!

 有中國戲法的攤子,變些小魔術,惹的大家驚奇連連。有扯鈴、YOYO玩家表演,鬧得小朋友大笑。

 最後吃個臭豆腐熱熱身子充充飢,這趟燈會真的滿足了!



↓#1 煙火開始囉!                              以下煙火使用Olympus C8080W拍攝。


↓#2                                第一次使用B快門拍照耶!


↓#3


↓#4


↓#5


↓#6


↓#7


↓#8


↓#9


↓#10 上面有一道靈異的光線。


↓#11


↓#12


↓#13 結束。


↓#14 愛河。即使沒有超廣角,也一樣可以玩寬景圖,哈哈哈!         以下就是我自己的相機啦!點圖可以放大喔!


↓#15 這就是主燈啦!


↓#16


↓#17 花燈 - 12生肖總動員。沒辦法拍到全部。


↓#18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uf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